旗下微信矩阵:

志邦家居:Q3保持高增长,橱柜业务收入超7亿!

2020-11-26 17:06 · 网络     

10月21日,志邦股份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据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志邦家居实现营业总收入23.72亿元,同比增长21.16%,实现归母净利润1.98亿元。

来源:志邦家居财报

根据财报获悉,志邦家居的前三季度收入占比当中,橱柜依然占比最高为67%,贡献收入7.68亿,同比增长7.59%;衣柜收入占比32%,贡献收入3.67亿,同比增长52.08%;剩余1%木门贡献收入1100万,同比增长28.2%。

截止至三季度末,志邦家居橱柜净增加门店85家,衣柜有244家,以及几十家木门门店,已提前完成了全年规划的300-350家开店计划。管理层表示,在还未结束的2020年剩余的时间里,志邦家居仍将持续新增C端门店,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为来年的增长打下基础。

展望四季度旺季,志邦家居根据“十一”期间的活动数据反馈,全年业绩已有了足够的保障,现已为2021年的增长在做战略规划。明年志邦仍将持续的在 c端发力,深化、加大各类渠道投入力度,同时在 b端,志邦家居也有信心继续保持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速。

尽管定制家居行业在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但管理层认为,有着弯道超车基因的志邦家居依然能抓住行业内的发展机遇,在未来三年保持中高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