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的来了 NMN行业进入4.0 澳新NMN全球官宣

2020-11-27 13:32 · 网络     

你有没有对目前市场上的逆龄黑科技有所了解?此前许多人还对NMN持怀疑态度的,并且还说是智商税的恶名,现如今,全球最权威的自然科学杂志《cell》,和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各大权威机构,甚至连中国人民网都均报道NMN是21世纪生命科学最伟大的研究成果。

今日,最新一代NMN产品已经在国内发售,登陆EZZ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第四代NMN产品的火爆销售状况映入眼帘,不久前买NMN都要托海外的朋友,而现在,在天猫国际可以直接下单了。

上海的肖先生告诉记者,他从EZZ公司第三代NMN推出时已经开始服用NMN产品了。

经过连续半年的使用,感觉*的变化就是身体感觉轻盈了,精神也换发了不少,睡眠质量明显提高。肖先生说,原来6个小时都保证不了的睡眠,现在能睡9个小时左右,再也没有发生过失眠。原来经常容易感冒,现在也几乎没有了。这个药真的很神奇。

据悉,EZZ是澳新地区*的NMN品牌药企,公司依托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和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两大*权威机构。是全球第三代和第四代NMN产品的引领者和开创者。其中最引以为傲的技术,解决了NAD+转化问题,解决了吸收难题,利用靶向技术,迅速修复基因损伤,提升免疫力,让身体重回年轻状态。并且第四代产品将单片NMN产品的含量提升至150000个单位,并且有98%的高吸收率,成为了行业翘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