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春藤资产荣获亚洲对冲基金年度大奖

常春藤资产旗下美元基金IvyRock China Focus Fund不仅荣获 「年度大中华区最佳对冲基金奖」,还分别获得「最佳亚洲对冲基金」和「最佳亚洲多空股票基金」提名,专业管理能力再度赢得国际认可。
2020-12-10 08:26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全球权威对冲基金研究机构EurekaHedge发布了《2020年亚洲对冲基金大奖》榜单,对业内表现*的对冲基金进行了表彰和祝贺。常春藤资产旗下美元基金IvyRock China Focus Fund不仅荣获 「年度大中华区*对冲基金奖」,还分别获得「*亚洲对冲基金」和「*亚洲多空股票基金」提名,专业管理能力再度赢得国际认可。

亚洲对冲基金年度大奖

/Users/alex-zs/Desktop/Ivy Capital/2. 公众号推文/20201209 Eureka/Winners | Eurekahedge Asian Awards 2020_Page_2.png

「*亚洲对冲基金」与 「*亚洲多空股票基金」提名

常春藤资产荣获亚洲对冲基金年度大奖

常春藤资产荣获亚洲对冲基金年度大奖

EurekaHedge Asian Hedge Fund Awards

/Users/alex-zs/Desktop/Ivy Capital/2. 公众号推文/20201209 Eureka/Screen Shot 2020-12-08 at 5.57.38 PM.png

EurekaHedge创立于2001年,是全球*的另类投资数据资料研究机构,覆盖亚太地区、欧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提供对冲基金基准指数、数据库等专业第三方服务。

EurekaHedge亚洲对冲基金年度大奖始于2004年,是业内*评选全球对冲基金的奖项。基于EurekaHedge数据库中对冲基金的业绩表现和管理规模数据,一个独立的专家评审小组按照严格的定性和定量标准甄选出每年*秀的15只亚洲基金。

IvyRock China Focus Fund

作为此番获奖的基金,IvyRock China Focus Fund聚焦于与大中华地区紧密相关的消费、医疗健康、互联网传媒、先进制造领域,遵循自下而上原则,精选个股,采用多/空策略进行投资管理。基金分别在2015年获得HFM亚洲基金表现奖,2016年获得Asia Hedge*中国基金提名,2017年获得HFM特别提名*长期表现中国基金。

黄勇  常春藤资产合伙人  投资总监基金经理

拥有20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逾12年的海外对冲基金管理经验),精通境内境外资本市场,擅长“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管理的组合曾多次在HMF亚洲对冲基金评选中荣获奖项,基金排名曾进亚洲前三。

常春藤资产 Ivy Assets

“常春藤资产”创立于2011年,是常春藤控股旗下负责证券市场投资业务的实体。公司聚焦二级市场权益投资,为机构、超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业务。随着公司管理规模的不断扩展,新合伙人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投资管理能力,也为今后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常春藤资产聚焦挑选满足人们生活改善需求,提高社会生产效率的细分行业,通过“自上而下选赛道,自下而上选公司”,结合严谨的基本面分析投资于具有长期竞争优势、业绩能够持续稳定增长的成长型公司,同时关注资本市场因错误定价而提供的低风险套利投资机会,公司遵循价值投资为核心的投资理念,坚持以研究为导向,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组合投资实现受托资产的*增值潜力。

“常春藤资产”作为市场的老牌私募,团队拥有全球化视野以及丰富的投资实战经验。团队秉承着“享长期投资,肇百年家业”的核心思想,力争为客户获取长期稳定的复合投资收益,并与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

常春藤控股

常春藤控股旗下有从事风险投资及股权投资的公司——常春藤资本(Ivy Capital),以及从事海内外二级市场证券投资的公司——常春藤资产(Ivy Assets)。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杭州、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常春藤旗下管理的基金资产(含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总规模超过130亿元。

常春藤资本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的人民币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常春藤资本用多年时间潜心积累,打造了一支专业专注的科技投资团队,重点投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级服务”和“科技硬件”五大新兴产业领域的早中期企业,主要投资区域覆盖中国长三角经济带、珠江三角区和环渤海地区,以及美国硅谷和以色列硅溪等全球性创新聚集高地。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注重商业本质,常春藤致力于做中国科创企业背后的长期资本,为投资人实现可持续资产增值。

联系我们

常春藤资产 021-6190894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