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碧桂园创投战略入股建筑防水龙头“卓宝科技”

防水材料广泛应用于基础建设,拥有千亿级市场规模,需求端稳定增长。
2020-12-30 08:52 · 投资界综合     
   

12月29日,碧桂园创投完成一笔新的产业链战略投资,本次战略入股企业为建筑防水领域头部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卓宝科技

截止目前,联合保碧基金已投出的*批项目,碧桂园创投在地产产业链的投资已涵盖外墙材料、瓷砖卫浴、窗帘墙布、安全门窗、建筑防水等多个细分领域。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宝科技,是建筑行业内*的功能性建筑材料系统服务商。产品涵盖建筑防水、家装防水等,拥有百余项核心国家专利,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项FM认证产品,是中国自粘防水卷材的代表品牌。卓宝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有5大行业标准实验室,入选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并通过CNAS认可。

本次投资是碧桂园创投在建材家居领域的再次布局,其董事总经理李思龙表示:“卓宝科技是建筑防水行业的*者,在品牌形象、研发创新、服务体系等多方面都有明显优势,公司以形成以防水为核心、装饰节能一体化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完整业务体系,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根据碧桂园创投产业链投资团队的投研判断,防水材料广泛应用于房地产与基础建设领域,拥有千亿级的市场规模,需求端稳定增长。不同于分散的C端市场,防水材料需求以B端客户为主,头部企业依托产能规模和合理布局,规模效应明显。卓宝科技也是碧桂园集团的良好合作方,本次战略入股有助于碧桂园与产业链伙伴深化产业协同。

碧桂园创投自成立以来即坚持产业赋能的投资策略,以专业眼光深度研判地产上下游创新企业,后续将持续布局产业链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