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赋能·共赢|聚水潭战略投资小租

12月28日,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水潭)与杭州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租)A轮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聚水潭杭州公司成功举行。
2020-12-31 08:20 · 投资界综合     
   

12月28日,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水潭)与杭州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租)A轮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聚水潭杭州公司成功举行。聚水潭联合创始人兼CMO王瑜、聚水潭CEO助理蒋震、小租CEO周杰、CMO张孝立、方佳俊、蒋东拓、沈娇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赋能·共赢|聚水潭战略投资小租

双方签约合影

杭州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作为集租赁、维修和回收服务于一体的免押金办公电脑租赁企业,是服务于全国性质的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平台,真正实现企业的轻资产运营,帮助企业专注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小租合作了众多中小企业客户,这些企业顺应快速发展,日益不断扩张,在小租的帮助下,合作伙伴通过办公电脑租赁节省出大量流动资金,实现了资金的优化配置。

“本次合作非常感谢聚水潭对于小租的认可,”小租CEO周杰表示,“能够与聚水潭这样优秀的To B公司不断学习,小租才能更快地成长!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与聚水潭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拓展办公租赁的市场,为企业提供轻资产高价值的*租赁服务。未来,我们还将基于市场需求,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帮助更多的用户实现轻资产运营。”

“小租作为一家办公设备租赁的To B公司,其团队核心成员在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成长迅速,并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聚水潭联合创始人兼CMO王瑜在签约致辞中表示,“聚水潭此次A轮战略投资杭州小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希望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聚水潭愿与小租一道,为用户提供最*的服务,创造*的价值!”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快速获得市场的肯定。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约6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经过近7年的发展,聚水潭员工人数已近2200人,在全国设立了超过60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300个城镇,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和专业的服务。全国平均每5-6个包裹中就有1个由聚水潭SaaS ERP系统发出。

而小租也获得了多方认可,2018年8月,获得过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道生资本以及道生资本创始人、唯品会创始股东吴彬。2019年9月,获得国资背景北京控股集团第二轮数千万元授信融资。2020年初与蚂蚁金服合作升级风控系统达成深度合作。被评为《雏鹰计划企业》及《国家高新企业》,连续两年被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评为租赁行业全国16强。

一直以来,小租都以“轻资产运营”为目标,助力企业成长,本次合作达成小租将为聚水潭6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定制化免押金租赁电脑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资产投入成本、带来运营管理的轻松和简便,是小租长期以来一贯坚守的使命。小租的共享经济模式,帮助企业降低运维成本,实现企业资金量更加健康良性的运转,助力企业突破瓶颈,迈向新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