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雪兰多大学全球MBA学位含金量有多高?弄懂这两个问题你就明白了

2020-12-02 10:59 · 网络     

很多人都听说过报读国际MBA就报雪兰多大学全球MBA,因为性价比很高:学费不高,但学位含金量却很高。雪兰多大学全球MBA学位含金量到底有多高呢?

*,需弄懂美国大学体制是怎么划分的。目前美国累计有4000多所大学,这些大学被划分为四个等级,即国家级大学、国家级文理学院、地区性大学、地区性学院。同时,美国大学的排名是在各自的等级里进行排名,如果只看排名选择学校,那么很容易被误导。打个比方,地区性学院等级中*的院校与国家级大学、国家级文理学院、地区性大学这三个等级的院校没有可比性,不能纯粹的以排名分优劣。因此,想要在美国念MBA*是从国家级大学这一等级中选择,因为该等级的大学在全美大学中的占比仅为6%。

第二,需弄懂专业性质。在国外任何一个专业都有一个最权威的认证,专业权威认证制度及标准越严格,则证明该专业学位含金量越高。例如,全球商科最权威的认证是AACSB认证,如果你想要报读商科类专业,那么就要认准AACSB认证。如果你不打算前往美国就读,那么除了看准AACSB认证外,还需看准拥有AACSB认证的院校是否符合AACSB境外办学标准,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获得高含金量的MBA学位。

弄清楚上述两个问题后,可以将上述标准用来评估雪兰多大学。美国雪兰多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同时,雪兰多大学属于美国第1级别——国家级大学,而雪兰多大学商学院是全球权威商管学院联盟(AACSB International) 认证商学院,且具备AACSB境外办学资格,其线上MBA学位与本部学位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雪兰多大学商学院除了拥有AACSB认证外,还建立了商学院委员会制度,委员会成员均为美国商业方面知名人士组成,因此雪兰多学员将可获得更多与优秀管理人员零接触学习的机会。此外,雪兰多大学全球MBA项目也设立了专门的国际委员会,包含中美国际教育和工商企业精英,雪兰多学员在这里可以获得许多实用的工作经验。

综上所述,雪兰多大学全球MBA项目含金量非常高,是中国乃至亚洲职场人士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