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派衣柜的美式风格衣柜在设计上包含了多种文化元素,蕴含着浪漫和古典的气息

2020-12-03 11:32 · 网络     

我们装修房屋的时候,有很多种装修风格可供选择,除了比较常见的中式风格、现代风格外,美式风格也变得逐渐流行起来。今天,欧派衣柜就现身说法,诠释美式衣柜之美。

传统的美式风格衣柜越旧越好,强调厚重的历史感,往往会在原本光鲜的衣柜表面,故意留下刀刻点凿的痕迹,好像用过多年的感觉。涂抹的油漆也多为暗淡的哑光色。

欧派衣柜在遵循传统美式风格的基础上,根据现代审美做了进一步升级。欧派设计的美式衣柜具有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干净简练的特点,尽管不及欧式衣柜般奢华,但是实用性更受欢迎。

欧派衣柜的美式风格衣柜在设计上包含了多种文化元素,蕴含着浪漫和古典的气息。

欧派衣柜设计的美式风格家具处处强调实用,别看美式花粗大,可几乎所有的美式花实用性都非常强。比如有专门用于缝纫的桌子,可加长或拆成几张小桌子的大餐台也很普遍。再比如很多美式功能沙发花色偏灰暗,图的就是禁脏,免拆洗。

欧派衣柜的美式风格衣柜细节处精致考究,比如美式花的五金装饰往往非常考究,小小一个拉手会有上百种造型,这些小玩意使美式衣柜更具风格。

而且,欧派衣柜设计的相对简洁,强调不事张扬的尊贵。为了凸出木质本身的特点,美式衣柜贴面通常采用复杂的薄片处理,使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这使美式衣柜比金光闪耀的欧式衣柜更耐看。

总体而言,欧派衣柜设计的美式衣柜自然简单轻松,给回到家中的你一种非常放松、自然却又舒适、安逸的感觉。在装修同质化的今天,不妨试试这种独特的风格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