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蓝鲸理财课帮助国民守护“钱袋子”

2020-12-03 11:33 · 网络     

近年来,金融科技的进步给我们的消费、投资理财生活带来很多便捷,但同时也带来巨大的挑战,因为大部分人金融知识、财富管理水平的提升速度,无法应对金融理财环境的变化,有的不会理财、抓不住投资机遇,有的则一不小心就陷入理财骗局。此前CBNData发布的《2018中国互联网理财教育行业洞察报告》表明,面对纷繁复杂的理财产品,超六成投资者表示难辨信息真伪及区别差异,超过3/4的受访者自认理财经验不足。

因此,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国民金融素养和财商水平已经成为政府及社会机构共同努力的方向。每年由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四部门举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就是一项面向全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同时社会机构也通过理财课程等助力国民财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比如以“蓝鲸理财课”为代表的金融普惠教育平台,就是一个针对普通人群的提供科学可行财商教育服务的平台。

据了解,蓝鲸理财课是通过分析中国近20年来上百个散户和普通人的投资案例,并结合几十个国内外成功投资案例,再加上蓝鲸导师团的老师们切身实战理财经历,特别总结出的普通人都能学会用的理财实操方法。在师资团队上,蓝鲸导师顾问团,汇聚了懂学员、有实战、会教学、强支持、擅创新的理财教育和投资领域资深实战专家,实战经验丰富,具有强大的课程研发实力。

在课程设置上,蓝鲸理财课会帮助用户构建一套合理科学的理财金字塔,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特点,分别从家庭资产配置、开源赚钱与节流、债券、银行理财、基金等几大方面,由低到高、由浅到深地打造课程,让每个阶段的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法,从而实现资产收益*化。

在教学模式上,蓝鲸理财课也较为灵活,打造了“互联网可视化视频授课+社群微信答疑”的高互动教学模式,线上直播授课随时可学,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社群互动则能够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有助于老师追踪学员课程进度;还有创富俱乐部的专业导师,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等多种方式,分享课程干货和实战案例,满足不同程度用户的差异化学习需求。总之就是以轻松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拆解枯燥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让理财小白也能快速入门。

据了解,蓝鲸财经课已经累计服务用户几十万,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很多用户从理财小白完成初级进阶,对理财产品的辨别和分析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并能正确认识投资中的收益和风险。在理财环境不断变幻、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通过蓝鲸理财课等平台及时学习补充理财知识,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群抵御风险、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的选择,而在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下,这种方式也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迫切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