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礼赞记:用心做一份民间口碑相传的即食海参棒

2020-12-03 11:38 · 网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作为一个重要部分贯穿了人们的一生。中国,一个具有五千年闻名的文化古国,其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山珍海味更是应有尽有。其中海参便为宝物之一。对此高价值之补品,礼赞记也投入到了研究制作行列,并且希望改变其难烹饪的特性,使其变为即食海参棒,对于即食海参棒,礼赞记可谓是寄予厚望。随着年代的更替,越来越多研究表明海参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若技术过关,即食海参棒能保留这些物质,也会有益于健康,能滋养身体,抵抗疾病。例如其中的抗氧化剂,抗菌,抗真菌,抗病毒,抗炎,抗肿瘤,神经保护活性等。

001.jpg

长期食用可

1、健脑、益智、延年益寿

海参被称为“长寿之神”。礼赞记在了解相关物质后,在制作即食海参棒的过程中特意保留了海参的多种营养物质。

2、提高性功能

海参被称为“海洋伟哥”。其中的精氨酸最丰富,号称“大富翁”。而精氨酸则是男性性细胞的主要成分。

3、有效抗癌

海参被称为“抗癌灵丹”。根据科学明确证明,海参对抗癌有明显疗效,对恶性肿瘤的生长、转移具有显著抑制作用。

4、补血

海参——“百补之首”、“补血之神”。手术后病人、产妇或其他失血过多者,食用海参,能明显缩短康复时间,短时间内便对其身体进行补血及元气恢复副作用。如若碍于时间无法进补,礼赞记即食海参棒可了解一下,其不仅便携,还具有1:1营养,可有效补血。

5、美容养颜

海参体壁内有含量很高的胶原蛋白,这种蛋白可以与传统中药的阿胶、龟板胶、鹿胶在营养成分上相媲美,其功能是生血养血。每日食用礼赞记即食海参棒,可美容养颜,皮肤光滑可见。

长期以来,海参一直被用作食品和亚洲国家的传统医药,是作为最有价值的物种。这也是“海参”深刻地引起了礼赞记注意的原因。如今,随着海参价值知识的普及,海参逐渐进入老百姓的餐桌之上。千百年来,海参在国菜中是为久负盛名的名馔佳肴,是海味“八珍”之一,与燕窝、鲍鱼、鱼翅齐名,在大雅之堂上往往扮演着“压台轴”的角色,被视作为中餐的灵魂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的礼赞记,对如此珍贵之食材,可谓爱恨交加,爱其营养价值之高,恨其处理之麻烦,可是终究无法阻挡礼赞记研发的步伐。对于其处理方法如俗语道: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002.jpg

如今,科技飞速,为了生活,忙忙碌碌的人们每日都在踉跄地奔波,时间就如同金钱般宝贵,偶尔得闲,也无暇思考,更不用说花费如此之多的时间制作一份美味佳肴了。礼赞记深知现代人的无奈,更深知由于现实,生活已潜移默化地进入了快餐时代,可普通快餐终究只可“吃饱”,无法“吃好”呀。经过多方思考与多年的研究,最终礼赞记终于推出了如今大家所看到的即食海参棒。礼赞记此款即食海参棒的营养价值与传统海参可是相等的,并且从选料-制作-保存-包装,每一道工艺都经过了礼赞记深思熟虑。

003.png

礼赞记的即食海参棒,甄选来自于日本200米深海的冲子海参,而且严选8年熟龄的海参,其周期长,且为天然野生,是为优质海参。而为了更好地保存海参的营养,礼赞记深化变革技术,与对海参有深度研究的日本科研团队合作,重构海参全流程制作标准,创新制作即食海参棒的工艺,让传统海参制作方法化繁为简的同时以1:1保留了海参的营养价值,开袋即食的即食海参棒,无需烦恼其繁杂步骤,随时随地便可补充营养,而且三岁以上儿童便可食用,进口时口感Q弹饱满,易于入口。

004.jpg

从小,父母便唠叨,再忙也要好好吃饭,因为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可是现代人的忙碌,往往忘记了自己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快餐年代,正在无声无息地侵蚀人们的身体健康,礼赞记推出一系列的食品,不仅专注于老百姓的健康,更关注于贴合当代需求,即便快食,也不伤身,反而补身。礼赞记衷心希望每个人从小进食之物,便能为其滋养身体,让其在未来更好地拼搏,而不再为了置换美好未来而透支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