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投学堂荣膺腾讯“2020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大奖

2020-12-03 14:57 · 网络     

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这次盛会上,长投学堂凭借这一年来在中国在线理财教育市场的优秀表现,以及在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方式以及市场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和引领,荣膺“2020年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

(图:长投学堂荣膺腾讯“2020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

作为国内教育行业年度盛典之一,腾讯“回响中国”已连续举办至第14届,腾讯教育每年从机构的创新性、影响力以及社会美誉度等多项指标对近千余家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最终严选出优质的教育品牌。长投学堂在此次盛典上荣获“2020年行业标杆教育集团”,无疑是市场及行业对于长投学堂最近一年的发展以及多年来对市场和行业贡献的高度肯定。

至2020年,长投学堂成立已9年时间。作为中国在线理财教育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长投学堂为行业和市场开创了众多的“*”,成为了这个领域的标杆企业。2015年起,长投学堂创新推出阶梯式、模块化的财商教育课程体系,帮助每一个普通人实现定制化的理财学习路径成为可能。还率先推出了针对零基础用户的“小白课程”,将传统晦涩乏味的理财知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推广给普通人,这一理念和形式已成为今日在线理财教育市场的标配。此外,也创新推出了基于移动社交的社群式学习体验,打破了在线教育学习效果不佳的传统桎梏,成为行业和市场竞相效仿的对象。

(图示:2020年长投学堂坚持初心,迎来第500万付费用户)

2020年对于在线教育行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对长投学堂无疑是飞速发展和值得纪念的一年。在2020年8月,长投学堂付费用户突破500万,年内还在课程内容创新、平台技术创新、市场推广普及、社会公益等各个层面大放异彩。今年9月,长投学堂与上海财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深入开发成人及亲子财商课程内容,推动行业发展,还先后与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展开技术合作,开发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平台服务新突破;不仅与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分行展开“防诈骗”主题理财教育推广,长投学堂还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推出《我和我的生活》青年生活态度系列访谈等。

成立至今,长投学堂的快速发展和*标杆作用也不断得到行业和市场的认可。2018年,长投学堂就曾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2018年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奖项,长投学堂创始人兼CEO杨乐也被评为“2018年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2019年,长投学堂还先后获得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2019年度理财教育服务创新成就奖”、以及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等荣誉。此次“2020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的大奖认可,既是对长投学堂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未来,长投学堂将不断加强综合实力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实用的财商教育,为中国在线理财教育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