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项目动态 | 喜讯!杭实参投企业国邦医药首发成功过会!

国邦医药将进一步依托平台综合优势,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积极的成果和市场转化,复制和拓展优势品种,稳健步入更广泛的医药领域。
2021-01-08 10:18 · 投资界综合     
   

在2021年1月7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21年第4次工作会议上,杭实集团战略投资平台杭实资管参投企业国邦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首发上市顺利获得通过,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

国邦医药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多品种、具备多种关键中间体自产能力的医药制造公司,是全球化学药品制造产业链的重要参与者,2016年至2019年连续4年入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全国医药工业*名单。

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及动物保健品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医药板块涵盖原料药、关键医药中间体及制剂,动物保健品板块涵盖动保原料药、动保添加剂及制剂。国邦医药的阿奇霉素原料药、克拉霉素原料药、(盐酸、乳酸)环丙沙星原料药、恩诺沙星原料药、氟苯尼考原料药等产品出口量均占我国首位。

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保障复产复工,响应国家及行业协会的积极政策号召,保障防疫基础原料药的持续生产和稳定供应,对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公司亦已被纳入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17-2020年6月,国邦医药实现营收分别为29.05亿元、32.79亿元、38.02亿元和21.32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3.91亿元、4.83亿元、4.94亿元和4.46亿元。

杭实资管于2019年7月投资国邦医药。国邦医药首发成功过会是杭实资管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又一单成功投资案例,也是杭实资管为助力浙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杭实集团战略投资布局和杭州新制造业计划的又一重要实践。

未来,国邦医药将进一步依托平台综合优势,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积极的成果和市场转化,复制和拓展优势品种,稳健步入更广泛的医药领域,在全球医药制造产业链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我们期待国邦医药在新的征程上飞速发展、不断做优做强,继续共享科学自然和生命之美。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