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中国金桔奖揭晓,恒天财富荣膺"*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2021-01-04 17:10 · 互联网     

12月29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五届时代金融金桔奖"评选隆重揭晓,恒天财富荣膺2020年第五届时代金融金桔奖——"*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2020中国金桔奖揭晓,恒天财富荣膺

2020年,是中国金融业迈入新时代的关键一年。12月16日至18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金融创新必须在审慎监管的前提下进行"。金融是经济的血脉,为经济提供流动性支持。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金融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本届"时代金融金桔奖"评选,以"金融科技赋能新动力"为主题,着眼"风控、服务、改革",以时代商学院《2020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中的榜单及时代数据对金融领域的数据洞察为基础,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及资本市场专家、金融机构大咖等多方意见进行综合打分,打造出我国金融业和财经媒体圈*价值、*影响力、*权威性的跨界评选。

恒天财富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和优质的服务能力,再度获得权威媒体时代周报的表彰及认可,实力荣膺2020中国金桔奖"*财富管理机构"殊荣,正如时代周报对恒天财富的评价:作为国内*的财富管理机构,恒天财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高效、专业、温暖的服务,全力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不断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大资管时代的变革中,恒天财富焕新升级专户业务,重磅发布多彩恒天-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并全面推出彩虹专户定制服务,开启2021资产配置新篇章;同时,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服务,从产品销售驱动向"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模式转型升级,持续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优质资产配置+科学风险管理"为导向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回报,推动行业规范化、持续性发展。

蓄力2021年,恒天财富将紧跟时代需求,以更精细化的客户管理能力、更生态化的产品构建能力、更专业化的投研顾问能力、更智能化的数字服务能力、更定制化的资产配置能力、更精英化的人才队伍建设、更全面化的风控合规能力,多维升级锤炼财富管理核心竞争力,满足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以财富管理行业创领者的姿态领航新未来,成就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