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监管趋严,启牛商学院赋能用户识别金融风险

2021-01-06 17:02 · 互联网     

近期,多家互联网公司集体下架了互联网存款产品。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疑惑,担心此举会影响自己的理财产品收益。其实,互联网存款产品是指一些中小银行与互联网平台合作推出的高息存款产品,它们突然遭遇集体下架,主要源于监管层的最新表态:所有金融活动必须依法全面纳入监管。

这些被下架的互联网存款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对行业自律机制形成冲击,存在较大隐患。因而普通人面对互联网金融,这种与大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领域时,除了依托国家政策监管,更需要“慧眼识珠”,学会投资理财的底层逻辑,用专业眼光识别高利产品背后潜在的风险,以判断该产品是否值得投资。因此,在互联网金融不断深入国人生活的今天,很多人也开始从0开始学习专业的投资理财知识,力求从根本提高自身财富管理水平,增强自己的金融风险抵御能力。

众多财商教育品牌也因此应运而生,其中启牛商学院以新锐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实力,在财商教育领域占得一席之地。启牛商学院在课程内容设置上,以投资市场的底层逻辑和未来趋势作为切入点,紧扣投资者在学习和理财中的实际需求,通过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多个学习模块,进行系统教学。帮助投资小白打开财富之门,建立系统认知,形成科学的投资观。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理财市场,和大众不同理财需求,启牛商学院特别推出了多维度课程。对于想要保本增值的用户,启牛商学院的“稳定收益赚钱课”从7种低风险投资工具入手,将晦涩的理论知识具象化,培养学员的独立判断力及分析各类理财产品的能力,帮助学员平衡风险和收益,选出最适合自身情况的投资产品;对于习惯使用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的用户,启牛商学院则推出了“支付宝理财课”,帮助学员通过支付宝,完成全套家庭资产配置,打造全方位理财体系,实现财富稳定增长;另外,还有“人人都要学的金融防骗课”,从投资过程中的常见金融骗局入手,揭秘骗局套路,帮助学员提升防范意识,提升认知层次,掌握财富本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随着新一轮的互联网金融整顿,未来互联网理财市场将更加规范。面对变化中的金融市场,启牛商学院助力学员先人一步,提早感知投资理财潜在风险,帮助国人培养科学合理的投资观念,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的财富管理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