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到家精选打通企业营销全链路,“美好生活节”获2020年度创新营销案例类银奖

2021-01-08 17:42 · 互联网     

1月8日,在《成功营销》主办的“202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颁奖典礼”上,58同城到家精选凭借其在2020年双11美好生活节项目中多元化的营销手段,以及出色的品牌影响力,摘得“2020年度创新营销案例奖互联网平台银奖”,获得业界高度肯定。

据商务部数据统计,当前我国家政服务业市场规模已接近万亿,尤其是经历特殊时期之后,城市居民对家庭卫生越发重视,市场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然而,收费不透明、缺乏服务标准等问题,令部分消费者对于购买家政服务存在顾虑。

为了*程度惠及消费者和从业者,消除用户对于传统家政服务的刻板印象,58同城到家精选在2020年首次加入双11狂欢,开启主题为“美好生活节”的家政大促活动,从用户洞察入手,提供高品质低价家政服务的同时,强效整合了技术、平台、全媒体等资源,让福利活动精准触及消费者,进一步强化了与新生代用户的深度链接和情感共鸣。

在产品和服务方面,58同城到家精选从用户需求痛点出发,甄选优质商家,严格规范各个品类的服务水准与价格标准,主推洗衣洗鞋、擦玻璃收纳、深度保洁、日常保洁四大刚需服务,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实现一站式全覆盖,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同时,为了保证服务的稳步运行,平台配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内容,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

在活动推广方面,58同城到家精选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精准策划实施。线上侧重体验式营销,通过短视频形式提炼家务痛点、模拟扫除场景,在抖音、视频号、社群等渠道发布,提升用户代入感,刺激种草下单,同时借助时下火热的“直播带货”形式,邀请朱丹、叶一茜等主播在淘宝直播为到家精选带货,并联动淘宝、京东、拼多多三大电商平台,增加活动的宣传力度。线下主打热点社区,通过地推、团长分销触达核心用户,在社区周边,将超市、水果店、理发店等生活场景转化为58便民小站,增加用户对58同城到家精选的触达频次,从而引导用户线上转化。

家政行业内较少有大规模营销活动,作为家政服务行业的*,58同城到家精选借助双11的热点,创新推出“美好生活节”大促活动,通过全媒体矩阵式传播,向消费者传递良好的清洁习惯,灌输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极大程度地赋能商家和从业者的业务增量。最终,活动触达用户超7000万,为平台带来1000万用户转化,双11当天订单破日常均值的5倍,用户满意度达50%以上,远超业内平均值。58同城到家精选站上新的高点,也为行业后续发展、精准营销做出了示范效应。

作为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始终紧贴用户的核心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标准化的服务,深化企业的服务能力。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将不断提升平台标准化能力,通过更优质的深度营销服务为平台商家赋能,让品质家政服务走进更多家庭,助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