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达威X脉脉 再塑金达威NMN第二波浪潮

2021-01-14 16:21 · 互联网     

1月12日,上市公司金达威联合职场社交工具脉脉,联合发布了“中年可叛逆”TVC,阐述了当代中年人在职场、生活上的压力并且通过真实的企业家、网红、公司职员展示了人到中年后的两面性:被鼓吹的中年焦虑,以及脱离焦虑活出真我本色的新中年。金达威NMN作为提升细胞能量的有效补充剂也将为希望、在路上的“叛逆中年们”提供充足的能量和支持。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新的年龄分段: 44岁以下为青年人,但是在当今时代节奏加速,大部分人在30过后就会感觉自己逐步进入“中年状态”——被生活、事业、家庭各种压力所困扰,进入了一个生活平缓,梦想不可期的危机阶段。中年叛逆是这个时代的“中年”最想做的事情,叛逆在此并不是希望回到放肆、无规矩的状态,而是能够让“中年人”尽兴而活,活出自我。

“中年可叛逆”活动通过上市公司金达威董事长江斌、上市公司环申股份董事长严月华、脉脉商业化总经理张明明、初代网紫代王、奇虎360主编、一点资讯编辑等社会中各个领域的轻中年人的自身观点为大家展示出今天中年不再是一个充满危机的时光,而是一个最美好的时光。放下一些生活的束缚,轻装前行,想我所想,勇敢前行。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当我们谈论中年时,我们谈论的不是年龄

当我们谈论叛逆时,我们谈论的不是情绪

岁月在中年,精神在起点

勇敢叛逆,活出真我吧

本次联合营销将中年人群突破固有的压力圈做了一个充分的阐述,也将金达威今年7月发布的NMN产品再次热炒到一个高峰,NMN作曾被网络戏称为“长生不老药”,金达威NMN作为保健行业龙头企业,此前发布辟谣NMN实则为新兴的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其实际作用是补充细胞内的NAD+成分让人体重新获得能量,重塑年轻的状态。而此产品恰巧契合脉脉的职场中青年人群,为中年叛逆提供充足的能量支持。

同时在本次活动期间金达威将在天猫送出千万福利,在以上平台搜索“金达威NMN”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