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运冠军女排袁心玥成为“健康形象大使”

2021-01-14 16:18 · 互联网     

“因为看牙,我走了很多弯路,所以希望牙齿不好的朋友吸取我的经验,用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保护牙齿,并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奥运冠军女排袁心玥接受采访时感慨道。

2021年1月6日,奥运冠军女排袁心玥正式成为“健康形象大使”助力全民口腔健康。旨在向公众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公众对口腔疾病的知晓度,并希望通过自身的看牙经历,让更多人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周军军院长为袁心玥颁发“健康形象大使”聘书

袁心玥希望通过自身的看牙经历,让更多人了解口腔健康知识

把口腔健康带给公众是身为医者的责任与义务

北京维乐口腔中关村门诊院长周军军表示:“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开始注重口腔保健,但人们对如何正确地进行口腔保健还需要普及和提高。此次携手袁心玥,主要还是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做好口腔健康*步;同时,提高公众对口腔疾病的认知,推动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72岁王阿姨向袁心玥献花

活动现场,72岁的矫牙形象官王阿姨为可爱的女排姑娘献上了一束花,并对袁心玥成为“健康形象大使”表示祝贺,希望身为矫牙形象官的自己可以与袁心玥一同为更多人普及口腔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