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质从不负初心,多燕瘦用大健康科技为大众圆梦

健康科技的发展为大健康产业的崛起带来了有力支持。
2021-01-18 10:16 · 互联网     

健康科技的发展为大健康产业的崛起带来了有力支持。在全民关注消费健康,关注生活健康的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在健康科技上的竞争也越发激烈。多燕瘦,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亲手创立的健康形体管理食品品牌,它在服务民众身体健康方面也同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对同行业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

多燕瘦定位于5S智能形体管理专家,它注重以吃东西的方式来对体内脂肪情况进行调节,改善人体健康状况。在其核心技术体系中,具有三重优质技术保障。

其一,为践行3分动、7分吃的健康形体管理理念,郑多燕女士邀请到韩国两届总统奖得主朴世勋先生提供核心技术和配方支援;并结合了郑多燕自身在形体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确保消费者在吃东西的过程中获得充分有效的轻体减重。

其二,为保障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真正做到健康无害、安全放心,多燕瘦建立了全球化的原材料品控及生产加工体系。其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地区引进优质原材料,并严格对照标准执行品质检验,以真正优质材料打造真正健康食品。其推出的SOSO棒、代餐饼干、美食伴侣、吸油丸、夜间嗨吃酵素等,全部采用优质材料加工生产,尽显现代化、智能化、规范化的食品加工工业优势。

其三,为保证产品达到食品级安全品质,深入细致的把控其产品质量,多燕瘦还建立了完整的产品质量管理机制。它依托企业内部自行管理机制和外部检测机构检验形成双重保障。所有下线产品必须先经过企业内部检验确保不存在涨袋、破袋等质量问题;然后还要送交SGS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进行品质检验,确保产品质量没有任何问题瑕疵。只有这样,企业才会将产品推向市场,让消费者真正获得健康安全的饮食体验。

多燕瘦自从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把“打造健康产品、服务健康形体”作为重要目标,多年来在技术研发、成果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不懈努力,也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果。2021年,大健康产业进入发展新纪元,十四五的开启又将强势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进步。多燕瘦在核心技术上占据优势地位,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