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学轻体自然美丽无痕,多燕瘦创造大健康时代新风景

现代科学的发展在很多领域中造就了传奇性的成果,
2021-01-18 10:25 · 互联网     

现代科学的发展在很多领域中造就了传奇性的成果,但却在轻体减重方面依然有很多不足。无论是当年流行的减肥药、减肥茶,还是现在流行的抽脂,都存在一定程度的身体损伤。那么,科学真的不能让美丽梦想更圆满的实现么?其实,多燕瘦已经找到了科学健康做好体重管理的方法,那就是3分动、7分吃。动吃结合做的好,美丽就能如约而至。

多燕瘦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健康形体管理品牌,也是近年来行业公认*的黑马。该品牌是由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创立,和人们往常所了解的轻体减重方式不同,多燕瘦主张采用动吃结合的方法,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做好体重管理。

事实上,为了能让国人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变美丽、更健康,多燕瘦耗费了不少的心思。多燕瘦建立了自己的科研攻关团队,持续对技术配方和生产制造工艺进行优化升级。为了保障产品质量和功能,创始人郑多燕还邀请韩国两届总统奖得主——朴世勋先生提供核心配方支持,并从生产设备、管理系统、物流库管、检测机制等多方面着手,内强技术、外强管理、做好监督,使得其推出的可食用形体管理食品在实际应用中有实际的成果。

成立五年来,多燕瘦逐渐形成了以SOSO棒、吸油丸、夜间嗨吃酵素、美食伴侣、代餐饼干等为主的食品阵容。这些食品包装设计时尚新颖,口感口味多元,看着跟小零食差不多,但却有着令人想象不到的能量。无论是超重肥胖人群,还是身体比例不协调,身材臃肿懒散乏力的人群,都可以在多燕瘦的改造下如获新生,能量满满。

凭借出色的表现,多燕瘦还受到众多明星的热烈推崇。黄圣依、李静、宋祖儿、郑爽、林依轮、朱梓骁、谢娜,她们都是多燕瘦的忠实粉丝。“吃着吃着就瘦了,越吃越觉得年轻漂亮有自信…………”多燕瘦给消费者带来了科学的体重管理方式,在健康体重管理行业也越来越受到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