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荣誉|康缘药业入选“中国中药上市公司20强”

2021-01-18 16:02 · 互联网     

中国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于12月19日在北京召开,备受瞩目的行业品牌信息隆重发布。康缘药业凭借扎实的研发生产实力和稳健的市场营销能力,入选“中国中药上市公司20强”。

据悉,大会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副司长王海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周杰、孙丽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吴海东,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中国工程院院士、澳门科技大学校长刘良,中国中药协会特聘副会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所长孙晓波等重量级产学研政及品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表彰行业抗疫成果,弘扬中医药精神,总结产业发展经验,持续打造中药品牌。大会围绕中药产业发展,开展了新政解读、高端报告、专题表彰、品牌研究、信息发布、项目启动等系列活动。

康缘药业将以“振兴国药 报效祖国”为使命,积极推动中医药产业加速壮大,继续深化创新中药现代化、标准化和现代中药的国际化发展,研发制造更多的精品国药,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