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贝乐简化模式,赋能共享白酒市场

2021-01-19 08:58 · 互联网     

随着新零售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国内优秀的行业、企业愈来愈重视对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而如何更好地预判趋势,“踩”准节奏,是每个零售商眼前要完成的“作业”。就拿白酒新零售的探索者——酒贝乐为例,其定位在外用餐和聚餐用户,为其提供甄选纯粮酿造、好喝不贵的高性价比白酒。设备类似分酒机,容量4-8斤,出酒按毫升(两)计算,满足消费者对“小酌”的饮酒需求。

其实酒贝乐可以被理解成一个新的白酒零售渠道,主要跟线下餐饮店合作,而合作的餐馆,也会*中式的餐饮门店。主要以湘菜、川菜、土菜馆等菜品比较有特色的夫妻老婆店为主,因为这样的餐馆大多在社区附近,有比较稳定的客流,也适合白酒佐餐。

那么这个市场的前景如何呢?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分析。

白酒市场容量大: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酒类市场的容量约7600亿元,其中白酒约5300亿,年递增约30%。

智能管控,杜绝假酒。

刚性需求:白酒在中国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酿酒国家之一。

利润空间大:打造白酒垂直供应链,从厂商直达餐桌。

智慧零售,精准触达:对消费者购酒行为进行精准分析。如:谁买了酒、有没有喝掉、对酒有什么反馈。

可持续发展:加强结构调整、推动行业整合、促进中国白酒产业升级,彰显以酒为核心的软实力,有利于中国白酒工业可持续发展。

同时,酒贝乐还通过对市场的准确“踩点”,以三大优势来解决当前的白酒销售痛点:

源头甄选直供餐桌:从源头甄选纯粮固态好酒,缩短供应链,简化包装,直供餐桌,花更少的钱喝上好酒。

终端引流,获客增收:平台用户导流商家,提高增量转化,提升酒水收益。

破除痛点,赋能酒厂:建立厂到仓、仓到点的产业链帮助更多优质酒厂打通销路。

所以,相比于传统渠道多而复杂的链条,酒贝乐拥有更加简化的销售渠道,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把耳机放到兜里,过不了多久就会缠在一起,解开需要花费很大力气。但是耳机线断了吗?并没有,这就是传统的销售渠道的弊端。而酒贝乐简化了这条长且乱的渠道,约等于一对蓝牙耳机,稳定且简短,所以未来也将会更加受欢迎。

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酒贝乐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代理商及合伙人,期待更多年轻伙伴的加入。作为一个新零售平台,相信酒贝乐将会在白酒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也将会和更多人一起共享白酒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