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兆龙移民: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已批量获批档案号 移民加拿大黄金期来临_

兆龙移民快讯:
2021-01-19 12:00 · 互联网     

兆龙移民快讯:加拿大作为移民大国对于移民的态度良好且移民的政策也比较稳定,纵使疫情来临,加拿大移民深受国内申请人喜爱。加拿大的教育水平以及国家的社会福利都处于世界*地位!

新年伊始,兆龙移民再次传来好消息,2020年所有递交客户均收到移民局的临时档案号,代表着移民局在着力加速处理加拿大联邦自雇项目的申请客人,是一个积极利好消息,兆龙移民也会一直关注移民局动态,为大家带来一手解读信息,如果想了解自己是否符合自雇移民项目,可以致电进行免费评估,我们会根据加拿大目前的职业需求和从业情况,为申请人全方位的评估,其职业是否符合标准。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兆龙移民联邦自雇移民部分客人的临时档案号截图

什么是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

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是加拿大政府人才引进的快速通道之一,是为了吸引在文化、艺术、体育方面具有才能,愿意并有能力到加拿大继续从事原先的事业,不需为别人工作而自己雇佣自己的申请者,不需要投资、没有居住地要求,属于一步到位拿枫叶卡的项目,目前官网的平均审理周期是23个月,也是目前移民加拿大最快的项目之一。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哪些人适合联邦自雇移民?

凡是文化、艺术、体育、影视方面的从业者都可以进行申请,如制片人、导演、影片设计等较常见的自雇职业,包括与艺术相关的技术岗位,如舞台灯光技术员、化妆师等所有与艺术、文化、体育相关的职业,都有申请的资格。此外,画家、编辑、自媒体从业者、翻译、平面设计、摄影师、 视频制作人员、录音师、动漫设计、导演、各类演员,各类运动员、裁判、瑜伽教练、健身房教练、舞蹈老师、钢琴老师等也都在所属范围内。除了满足这点,申请人还必须有自雇的从业经验,比如自己开过辅导班,工作室等等,就可以申请这个项目,可以致电进行免费评估。

选择联邦自雇移民优势?

1、门槛低,联邦自雇移民对于申请人的职业要求很宽泛,对申请人的知名度没有任何要求;

2、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

3、周期短,联邦自雇移民最快1年多便能拿到加拿大*居民身份;

4、费用低,联邦自雇移民只要求10万加币的净资产即可;

5、无英语、学历等强制性要求。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兆龙移民综述,移民加拿大的方式很多,可以说是条条马路通加国,但如何选择移民项目,而每个人的个人条件以及背景不尽相同,所以需要联系我们兆龙移民进行做个免费评估。申请者在选择加拿大移民途径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优势和条件来选择合适的移民途径,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移民之路非常顺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