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行业首家!一嗨租车的疫情用车政策没谁了

2021-01-19 12:38 · 互联网     

日前,国内*的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宣布自即日起所有车辆在租赁期间,如果所在地突然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导致出行困难的,一律可以申请减免车辆租金等费用,直至其所在地恢复到低风险地区为止。此举主要是为了方便春节期间一嗨用户的出行,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一嗨租车方面还表示,获将推进该政策的常态化,直至国内疫情彻底结束。

眼下,离春节仅有半个月多的时间了,很多在外的“打工人”都开始纠结回家过年的问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吧,安全问题不得不考虑,还有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风险。此时,自驾返乡似乎就成了相对*的选择,而对于广大“本本族”来说,过年租辆车开回家不仅便捷、机动,还更安全,成为这个春节大家最为心仪的选择。

据了解,自去年国内疫情稳定以后,在偶有零星疫情出现的中高风险地区,一嗨租车就已开始根据用户实际情况试行费用减免政策,这次正式推出中高风险地区免费政策,也是一嗨租车一贯“用户利益为先、社会责任为先”价值观的体现。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核心业务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一嗨租车就曾积极主动调整经营管理思路,多措并举为用户提供服务和支持,包括费用减免、免费异地还车、24小时服务等,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国内租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一嗨租车成立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租车服务、产品、理念的创新与革新,陆续推出的免押租车、免费上门送取车、免费异地还车等服务或产品,都成为引领行业风潮的标志性事件,推动了行业综合服务水平的发展与提高,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结合,赢得了用户与行业人士的普遍认可。

目前,一嗨租车已在全国450多座城市设立了6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成熟、完善的服务网络,加上以用户为核心的企业理念,让一嗨租车长久以来备受用户推崇,在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 (C-CSI)品牌排名中,一嗨租车综合评分高居行业*,成为顾客最推荐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