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鹅杏仁青岛手术中心赋能医者打造共享医疗新业态

2021-01-20 13:43 · 互联网     

近日,企鹅杏仁青岛手术中心(以下简称“青岛手术中心”)经过紧张筹备正式开业,青医附院原院长苗志敏、企鹅杏仁集团总裁马丁、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嘉宾共同见证青岛手术中心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青岛手术中心以“为患者找到可信赖的诊疗方案”为宗旨,按国际标准打造的开放型诊所,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就诊患者提供多样化且具有针对性的咨询及医疗服务。

目前,青岛手术中心占地面积超2,000平米,门诊主要划分为诊疗区与手术区,手术区建造了2间千级层流手术室,并配有麻醉复苏室、留观室等,着力于为患者提供从“术前、术中、术后”各环节的全流程精细化服务;在科室配置方面,诊疗区拥有3个口腔诊室及13间不同配置的专科诊室及若干功能区,将开展内外妇儿、口腔科、心理科等业务,能够为患者解决80%日常疾病需求,并在企鹅杏仁集团统一采购与服务体系指导下打造公立的价格、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企鹅杏仁集团在打造“共享、共赢”的医疗新生态的同时将赋能更多医者,即通过建立彼此独立又相互统一的协同发展业务体系,为其提供医技支持、客源推荐、品牌运营、集成化管理等多项增值服务,减轻医生集团发展扩张的沉重资金投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在贴近患者的同时为患者带来一站式、差异化医疗服务。

而青岛手术中心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是企鹅杏仁集团在山东省内落地的*家独立日间手术中心,秉持“用科技,使高品质的健康与医疗服务变得人人可及”的理念,积极响应“加强公共卫生医疗体系建设”号召,以满足居民多样的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将为崂山区的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如今企鹅杏仁青岛手术中心正式开业仅是企鹅杏仁集团赋能医者打造共享医疗新业态的缩影,未来企鹅杏仁集团将继续发挥战略优势,借助“互联网医疗”的独特优势,构建共享新业态模式,让人人都能享受高质量健康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