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禧电科技再获千万pre-a轮融资,上下游整合稳固先发优势

2021-01-20 13:46 · 互联网     

2021年1月19日,禧电科技再获数千万投资。继围林资本完成天使轮后,半个月时间完成pre-a轮战略入股,此次入股战略意义至关重要,将推动禧电科技再上新台阶。

1.jpg

禧电科技总裁夏华锟&友电物联总经理陈昭伟签约现场

投资方友电物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三位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专业化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多项产品和技术获国家专利,是国内颇具规模的智慧社区系统设备提供商及服务平台运营商。

2.jpg

现场签约见证

目前,禧电科技已在全国布局。服务社区(园区)突破近万个,充电用户超160万,布局充电设施20多万个终端,为迈出安全充电,安全出行,智慧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