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明新零售认捐千万善款,中国慈善事业再添新活力

2020年11月17日,在湖南长沙,
2021-01-22 09:40 · 互联网     

2020年11月17日,在湖南长沙,由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带队发起的慈善捐款活动热烈开启。当天,中国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中国慈善总会*理事张倩玉女士,中国女排运动员薛明,中国慈善总会基金主任温源源共同应邀出席活动,见证了光明新零售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当天的活动中,杨德坤董事长代表光明新零售合一系统认捐善款1000万元,迎来了与会人员如潮般的掌声。人们热烈赞同的,不只是1000万元的捐款额度之高;更是因为董事长杨德坤先生对于公益事业的这一份热诚。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企业的发展历程不长,还处于成长初期。但就是这样一个企业,肯拿出1000万元支援慈善事业,这种魄力,这种觉悟是值得赞叹的。

杨德坤董事长在现场表示,希望能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的专业运行机制,把这些慈善款项精准送到需要帮助的人群手中,真正让爱心善款发挥作用,帮助人们排忧解难。对于杨德坤董事长的这一番心意,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张倩玉女士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她表示,会尽快安排各地分会提交资料及申请,将这笔款项合理应用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这就是杨德坤董事长选择中华慈善总会的原因。一个满怀着做慈善的爱心,一个具备多年做慈善事业的实际经验和健全体制。这两者的结合,必将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将为广大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福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