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政策改善融资环境 快贷网“贷”动企业顺利运营

2021-01-22 14:22 · 互联网     

近日,银保监会对外公布2020年普惠金融成果数据,截至2020年12月末,全国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2.7万亿元,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5.3万亿元,同比增长30.9%,较各项贷款平均增速高18.1个百分点。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表示,尽管普惠金融战果显著,2021年我国仍将着力加大对绿色型和制造业企业的融资支持,加大力度引导银行向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加快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长期以来对抵押物、担保物的依赖,同时推动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进一步稳中有降。

谈到小微企业融资,李均锋特别强调:“对小微企业要做到能不收费就不收费,能少收费就少收费,刺激企业融资欲望,有助于与整个金融服务行业建立相辅相成的良好关系。”对此,快贷网深有体会。金融服务9年,快贷网从最初的三人团队发展成上千人的金融中介服务平台,帮助四川、安徽、江苏、湖南等多地的个人、个体户、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正如快贷网创始人殷红先生所说:“快贷网的发展,是在探索中一步一步扎扎实实走过来的,之所以能稳步前进,是因为快贷网会抓住用户的融资痛点,比如费用方面,快贷网就十分强调‘透明’的概念,坚持无利差、无隐形费用。”

2020年因为环境变化,南京的许多制造业小微企业转型于医疗物品生产,赵经理就任职于其中一家企业。在转型初期,赵经理负责企业融资版块,需要为企业融资200万进行机械采买,考虑到同期融资竞争压力大,赵经理并没有选择自己到银行申办贷款,而是决定节省时间,找专业的贷款代办平台。3天的时间里,赵经理咨询了6家金融中介服务平台,但是最后选择了快贷网。

“说实话,当时我们资金非常紧张,要买原材料,还要发放工人薪资,我们想最快时间获取贷款,但也很怕冒无用的成本支出风险。快贷网跟我们承诺‘成功申贷前0费用’,这帮我们减轻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赵经理对此作出解释:“在没有收取我们一分钱的情况下,快贷网就帮我们制定了2套贷款方案。我当时觉得既然能做出这样的服务保证,这个平台一定有自己的企业实力和企业自信,事实证明,他们后来确实帮我们很顺利地申请到了216万的企业贷款。”

在费用方面帮助用户打消疑虑,顺利开启融资*步,这只是快贷网金融服务的开端。为了帮助用户更高效地获取贷款,快贷网将贷款流程精简至4个步骤,只需要在线申请,用户即可在10分钟内得到回复,享受一对一方案定制,无需排队等待就可以进行合同签订,最快时间内实现资金到账。

融资成本、贷款时效,这是用户在申请贷款时最为关注的两个问题,快贷网通过真诚的金融服务理念和落地的金融服务行动帮助用户彻底扫除融资障碍。新的一年,快贷网将继续开拓创新,给企业群体带来更多的满意和期许,竭尽所能推动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