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方基金绩优经理匠心出“基”南方匠心优选将于1月28日发行

2021-01-26 15:16 · 互联网     

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绩优基金经理李锦文掘金高景气赛道,牛年新基——南方匠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匠心优选,基金代码:A类011220  C类011221),即将于1月28日起重磅登场。据悉,南方匠心优选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将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

据了解,南方匠心优选拟由南方基金名将李锦文领衔。李锦文复旦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毕业,从业多年来,总结出自己“精选价值低估的优质公司,用买生意,当长期股东的视角,与优质公司共同成长”的投资特点。李锦文投资方法论分为三部曲:首先价值低估方面,南方匠心优选将精选当下价值低估与未来成长性低估的公司,但价值低估并不等同于低估值;在视角选择方面,李锦文注重是否认同这门生意、是否认同企业公司治理和文化、是否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最后李锦文表示要选择优质公司,即选择好生意、好公司、好价格的标的进行长期投资。在经济持续复苏的过程中,高景气赛道或更景气:“新中国制造”初露峥嵘,“消费升级”异彩纷呈,“5G基建领跑”大势所趋。基金经理将甄选高景气赛道,挖掘优质个股,寻找价值标的。

值得一提的是,李锦文过往业绩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14日,由李锦文管理的南方智慧精选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73.70%,大幅跑赢同期大盘,穿越市场震荡,长跑业绩优异。同时凭借近2年的优异成绩,排名同类前16%,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级基金评级。

不仅如此,南方匠心优选背靠金牛基金公司持续的强劲支持。南方基金投研一体化联动,权益研究部29人涵盖清华、北大、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等复合学科背景的优秀研究员,实力助力研究成果转化为基金业绩、助力基金经理获取超额收益。南方基金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南方基金客户数量超过1.4亿,母子公司管理规模超1.3万亿元,公募基金管理规模突破8000亿元,管理公募基金产品数据超230只,公募累计分红超1300亿,累计荣膺55座金牛奖、54座明星基金奖和46座金基金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