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源生命银行 | 存储优质干细胞,守护百万家庭生命健康

2021-01-27 11:04 · 互联网     

干细胞研究风靡全球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到来,退行性疾病、心血管疾病、器官衰竭等疾病日益增多,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健康和疾病治疗的新方式。像常见的帕金森、老年痴呆,甚至是老龄化导致的肌肉萎缩等,都在尝试干细胞治疗。

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中国,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都投入了大量经费和人员,开展了大量的干细胞研究,进行了干细胞走向临床应用的初步尝试。我们对此有一个系统和全面的布局,成立了中国科学院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将推动多领域交叉融合。

干细胞在帕金森病上的探索

干细胞并不是包治百病的,最主要的就是找准适应症。

就拿老龄化后常见的帕金森病来说,它的主要症状就是病人存在运动障碍,想动时候动不了,动起来了又停不下来。

虽然导致帕金森病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帕金森病人都缺少一类特殊的神经元——多巴胺神经元。特定脑区里的多巴胺神经元大量死亡以后,将导致局部多巴胺分泌量下降。

而把人胚干细胞分化为多巴胺神经元后,注入缺损的部位,这是华夏源细胞集团在十几年前开始涉足干细胞治疗的时候*尝试治疗的疾病之一。

2015年,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出台了干细胞管理办法以后,国内开展了世界首例人胚干细胞来源的多巴胺神经细胞移植治疗帕金森病的临床研究,在国际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目前安全和有效性评价已经超过一年,下一步将会开展更多的病例和长期有效性的观察。

近期,在中国干细胞药物研发领域,我们可能将会很快看到一些突破。面向药物研发的临床研究及相关尝试,将真正开启一个干细胞领域良性发展、向药物领域发展的健康路径。

华夏源细胞集团坚守初心,方能继往开来

干细胞的研究才刚刚开始,我们还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推动一个真正安全有效的干细胞临床应用。这是一个企业、一个领域对于一个事关人民健康最重大需求的实实在在的态度。

华夏源细胞集团以国际标准、先进设备和前沿技术,为您存储最健康纯净的干细胞,留待以后有需要时,进行提纯、扩增、制备,用于治疗各类干细胞可以治疗的疾病,及早储存干细胞,一方面保留了干细胞的*功效,另一方面可以为将来的生命健康储存一份生命保险,是对自己未来身体健康的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