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康体检网全面打通微信搜一搜“体检”功能!助力体检新趋势

又到年中体检高峰时
2021-02-02 12:04 · 互联网     

又到年中体检高峰时,近日,有市民向本网记者反映,最近一段时间,深圳市某些公立三甲医院的体检难约。据悉,每年的7~9月为年中体检的高峰期,但市面上体检机构众多,线下预约困难,“去哪体检”,“哪些体检项目适合自己”,成为不少人头疼的问题。而号源充足,提供在线预约和专家咨询等服务的第三方体检平台“康康体检网”则成为老百姓的新“宠儿”。

医院近期迎来体检小高峰

8月21日,记者走访深圳市各大公立三甲医院体检科发现,虽是早上八点,但深圳市人民医院体检大厅却已门庭若市,导诊台围满了等待体检的市民。正在等待彩超叫号的刘阿姨是前几天在医院现场预约,今天来体检,“我习惯到医院现场预约体检,但我今天看到很多人都是用手机预约感觉很方便,下一次我也想试试。”刘阿姨说。

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市民后发现,小部分人是通过现场预约,但多数市民是使用第三方体检预约平台线上预约而来的。

第三方体检预约平台广受好评

“现在互联网发达,用第三方体检预约平台预约体检很方便,随时约随时检,我周围的人预约体检都在康康体检网上预约。”来体检的市民胡先生表示,以前的自己也是跑到医院现场预约,但是各种各样的体检套餐名词,看得他眼花缭乱,体检完后的体检报告也看不懂,使他觉得体检是一件麻烦事;但现在网上有了第三方体检预约平台,预约体检方便,检后报告也有专家在线一对一解读,可以让每一个体检者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各项指数状况,体检比原来变得更加“有效”。

“检前套餐千篇一律,检后无人管”,是以往老百姓做体检会出现的问题,而康康体检网的出现弥补了这样一个市场空白,获得不少体检者纷纷点赞。

康康体检网:检前、检中、检后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康康体检网是一家全国健康体检预约服务平台,由深圳市迈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力开发,秉承大数据互联网模式理念,采用云技术,实现个人、单位和体检机构无缝对接,联合全国公立医院体检中心致力于打造线上便捷体检预约平台,实现检前、检中、检后健康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目前,康康体检网已覆盖全国360座城市,4000多家公立医院、体检机构,拥有1万多个知名专家,平台囊括全国上万个精心设计的体检套餐;拥有专业医生顾问团队,为检后报告提供专业的解读和意见指导,实现检后健康可跟踪;统一平台管理,用户健康档案可追踪,历史报告对比分析;使每一个在康康体检网预约体检的人,得到满意的体检服务。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康康体检网开设了“康康体检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个移动端渠道,让用户预约更加方便快捷。此外,“康康体检网”微信公众号每周定期推送健康资讯,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地获取健康知识、医疗动态等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