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IBES西柏思 | 西柏思集团成功收购瑞典电梯公司UPPLANDS HISS

2021-02-04 14:23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扩大西柏思集团全球发展的范围,提升产品竞争力,快速响应客户不同的定制化需求和加强当地服务支持,同时增强集团在全球供应链上的灵活性和多元化发展,西柏思通过在多个国家/地区成立分公司及公司收购,持续扩大覆盖更多市场。近日,西柏思电梯集团宣布成功收购了Upplands hiss电梯公司。

Upplands hiss电梯公司是由Magnus Andersson和Peter Eriksson在2016年于瑞典成立的,总部位于乌普萨拉,在斯德哥尔摩和耶夫勒之间。它是一家专注于电梯维保、维修和现代化的专业电梯公司,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过硬的品质,业务范围还包括液压电梯、平台式电梯和曳引电梯的安装。该公司专门从事传统电梯和平台式电梯相关的服务、维修、现代化和新电梯安装。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Cibes西柏思在乌普兰地区和斯德哥尔摩北部的市场地位。

Cibes西柏思集团CEO Per Lidström 表示:“我们将继续贯切执行我们的增长策略,我们现在通过另一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稳定发展且财务健康的公司来优化加强我们Cibes西柏思的产品组合,完善多元化发展策略。”同时,他还提到:“诚挚欢迎Upplands hiss电梯公司加入Cibes西柏思电梯集团这个大家庭。电梯行业的优势是能提供一体化的新电梯安装、电梯现代化、维保和售后服务,这是目前收购Upplands hiss电梯公司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此电梯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在乌普兰地区具有较强市场地位,它能给我们开拓电梯现代化发展以及汲取更多平台式电梯方面的知识。往后,Cibes西柏思将通过结合自身优势发展和收购合并其他电梯公司两个途径,继续完善电梯维保这一领域的服务。”

Cibes Kalea Sverige AB 代理经理/销售&市场总监Susanne Höbenreich也提到:“电梯维保、技术现代化和售后服务对确保我们在瑞典乃至全球的持续增长至关重要,而乌普萨拉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地区。因此,通过这次收购,不仅增强我们在斯德哥尔摩地区的市场地位,还可以给更多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和技术支持。”

西柏思集团的成功收购意味着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未来,西柏思集团将不断完善,同时也会将有更多元化的产品供客户选择与更优质的服务面向世界,满足不同客户和不同地区的个性化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