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普惠助力小微企业解燃眉之急

2021-02-04 13:49 · 互联网     

每年春节阶段是不少小微企业主一年生意最为红火的时期,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很多小微企业大量货物滞销,因而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局面,经营与发展面临着巨大挑战。在2021全新的一年,小微企业主期待着今年能经营好生意,扭转困局。

虽然中国当前经济运行逐步恢复正常,但对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特殊困难仍需帮扶。平安普惠多年来致力于引入更多金融活水支持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也一直在优化借款咨询服务以及客户体验,更好的解决小微融资难题。

秦老板是海南某区域王老吉代理商,也是千千万万一直在为梦想而奋斗的小微企业主之一。每年春节前都要大量囤货,但是今年秦老板手里的资金受限,如果无法大量囤货,这势必会影响旺季的收益。前期秦老板已经从银行周转到30万的款项,不过由于年末供货量大,资金周转仍有缺口。在一次聊天过程中,他了解到平安普惠提供借款咨询服务。于是他在平安普惠APP上提交了借款申请,看到额度测试结果后认为适合自己的情况, 决定使用这笔资金作为短期周转。秦老板对平安普惠简单、高效的借款流程非常满意。目前秦老板用融资到的资金将年末紧俏货品备齐,信心满满得迎接新年生意爆发,他非常感谢平安普惠帮助自己解决融资困难的问题。

平安普惠海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公司“金融+科技”的技术优势,聚焦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努力打造值得信赖的小微信贷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