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光诺和:*届“诺和杯”篮球比赛

2021-02-04 13:54 · 互联网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诺和)为丰富广大员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助力“拥抱阳光,享受未来”,打造阳光诺和积极向上的阳光态度,迎来了*届诺和杯篮球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作为阳光诺和首届篮球比赛,公司上下都格外的关注。活动更以“拥抱阳光生活”宗旨,秉持“友谊*,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交流篮球球技、发挥团队协作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阳光诺和将举办员工篮球赛等文体活动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持续推进、延续。加大力度引导员工以阳光健康、阳光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未来发展中,以更严谨、高效的精神状态为引导;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最终目标,创誉创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