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心安处是我家”——BEIJING汽车与你一起过大年!

2021-02-05 16:23 · 互联网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年都如此熟悉的声音,今年却变了一番味道。相信回家过年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异乡人的期盼,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地过年"的你更值得敬佩,在此,BEIJING汽车与你一起过大年!

由于近期国内各地散发病例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越加严峻,各地推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当前正值阻断疫情蔓延扩散关键阶段,就地过年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阻断蔓延。就地过年,是舍小家顾大家、舍小我顾大局,这是一种责无旁贷的承担、心甘情愿的奉献。就地过年,看似是一件小小的选择,但是体现了我们中国人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决心,以及令人心生的感动和敬意。我们应该致敬每一个挑选"就地过年"的你,我们要相信,只要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必然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近一段时间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各地政府提议所有人员就地过年,以应对反复无常的新冠疫情。“原地过年”成为2021年的新春关键词,为此,BEIJING汽车暖心发起“我心安处是我家”——BEIJING汽车温暖回家路第二季活动,陪伴每一个平凡英雄原地过年,让他们的新春祝福,通过城市地标“巨幕”传递到思念的亲人、朋友身边。

即日起至2月10日,在抖音拍摄新年祝福视频,添加#原地过年祝福到家话题,与春妮、周群一起参与新春祝福视频征集,就有机会获得百万流量加持,成为抖音热门,更有机会与周群、春妮一起登上20城地标“巨幕”,为远方亲朋送去“零距离”的祝福。

BEIJING汽车暖心发起“我心安处是我家”,让就地过年的你多了一份温馨。BEIJING汽车致敬"就地过年"的你,是你的大爱,体现了中国人的团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