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年爆增近300%,诺德生物为何成益生菌销售黑马?

2021-02-09 12:32 · 互联网     

近日,上海交大昂立旗下全资原料销售企业上海诺德生物实业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受益于出口额的强劲增长,公司益生菌原料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达285%,创单月历史销售最高水平。

在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上海诺德生物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生物)是如何实现益生菌原料产品销售额的逆势增长?

坚持大健康产业布局

随着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和反复,公众健康意识提升,由此诞生了诸多新的产业机会。这样的情景下,诺德生物紧跟母公司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昂立)“大健康”的产业布局,迅速抓住市场机遇,围绕“健康”主题,大力推广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性的原料产品,在2021年初就获得了订单的爆发式增长,为当下健康驱动下的食品、饮料和美容等领域带去新的增长点。

积极拓展国际销售渠道

QQ截图20210209104847.png

在国内外疫情不断反复的情况下,诺德生物依旧坚持国内外渠道的巩固和开拓,也为开年1月的销售爆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国际销售业务上,销售人员牢牢把握“健康”方向,与国外客户保持密切有效的沟通,克服疫情之下物流和交通的诸多难题,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方案。目前国际销售业务已涉及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主要国家。而在国内销售业务上,诺德生物加大在益生菌原料及植物提取物上的优势传播,同时紧紧把握客户需求,提供最切实有效的原料产品,真正做到为客户服务。

专研益生菌核心科技

一个品牌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产品的研发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交大昂立和诺德生物认为加强科学研发是提升自身产品力的重要机会。交大昂立和诺德生物对研发的投入是其能够长期立足市场的重要原因。长期以来,公司持续加大在益生菌研发方面的投入,给原料销售提供坚实的研发技术支持。截止目前,已累积获得34项国家专利授权,其中益生菌发明专利18件,还有十余项专利正在申报中。近年来,公司着重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激发技术人员申报技术成果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诺德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生物资源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在上海松江有益生菌生产基地,在中国湖南长沙设有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基地。其母公司交大昂立专注益生菌领域研究30余年,专利菌株LP-ONLLY参与的配方也应用于多类益生菌制剂产品中。一路走来,交大昂立始终坚持“为健康每一天”的理念,推出了“昂立1号、“昂立多邦”等益生菌领域里长盛不衰的明星单品。未来,诺德生物将秉承“通过提供科技赋能的生命周期健康产品、管理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持久可靠的健康生活体验”的企业愿景,以科研力量推动产品创新,以更专业的姿态,为国人健康管理提供更强大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