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显盈科技:与全球知名客户具有稳定合作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显盈科技是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3C)周边产品及部件专业 ODM 供应商
2021-02-23 09:55 · 互联网     

公开资料显示,显盈科技是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3C)周边产品及部件专业 ODM 供应商,主要从事信号转换拓展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早在 2015 年即前瞻性地推出 Type-C 信号转换拓展产品,公司 Type-C 产品系列完整度、工艺成熟度、产品稳定性受到客户广泛认可。

目前,显盈科技与全球知名客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Belkin(3C 周边产品全球性高端品牌,美国公司)、StarTech.com(全球著名电脑周边产品品牌,加拿大公司)、绿联科技(3C 周边产品全球性品牌,中国公司)、茂杰国际(电脑周边产品及 USB相关芯片制造商,中国台湾公司)、Cropmark(拥有欧洲知名电脑周边产品品牌“LMP”,瑞士公司)、SANWA SUPPLY(日本著名电脑周边产品品牌,日本公司)等。

为掌握核心生产环节、实现快速反应、提高产品工业设计水平并保护商业机密,2017 年起,公司开始自行设计、生产模具及精密结构件,作为信号转换拓展产品的部件,同时逐步对外销售,用于大疆创新、罗马仕等少数对模具及精密结构件品质要求较高的品牌,公司业务开始向 3C 电子产品部件拓展。

目前,显盈科技已形成信号转换拓展产品为主,模具及精密结构件为辅的主营业务格局。报告期内,依托优秀的研发实力、迅速的响应能力和稳定的生产品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呈现持续增长趋势。

与中端客户相比,行业高端品牌商客户往往对产品设计、品质和安规等方面有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此显盈科技科技不断投入研发,2018年下半年,为了满足 Belkin 对 Type-C 信号拓展坞产品抗干扰能力、铝壳色差和老化测试等方面的更高要求,公司进行了 3 个月以上的针对性研发,专门为生产线增加了老化测试工序,并前往 Belkin 指定安规实验室进行检测,最终获得 Belkin认可,并于 2019 年批量出货。

事实上,显盈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研发工作,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报告期内研发合计超过 5,300 万元,显盈科技与 VIA、Synaptics 和 ITE 等上游芯片原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对新芯片展开测试、试用,使其能够较早获得新型芯片供应,提前进行产品研发,从而取得先发优势。其外,显盈科技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技术实力突出;公司拥有安规认证实验室和工业级 3D 打印实验室,具备各类信号转换拓展产品的技术开发能力,能够提供完整的信号转换拓展产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