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年焕新 居理新房升级为“居理买房网”

2月23日消息 知名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居理新房”于日前宣布进行全国品牌升级焕新,
2021-02-23 14:21 · 互联网     

2月23日消息 知名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居理新房”于日前宣布进行全国品牌升级焕新,新品牌升级为“居理买房网”,致力于为买房人提供全面、专业、可靠的购房决策支持,并提供从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服务。

目前,居理企业官网、APP端、小程序等已陆续完成品牌升级动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3/30d3826a8b5d71d1ccf14b3cbbe145cc.png

2014年2月,居理买房网前身侃家网上线,基于当时房产行业标准化、数据化程度低下,房源客源间配错率高,交易服务体验差的行业痛点,侃家网在行业开创了“以客找房”的服务模式,通过用户的搜索行为和历史留存数据,以AI大数据智能算法精准地匹配最适合的买房咨询师,专业咨询师经过一整套SOP服务流程,为购房者提供专业、安全、省时、省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随后,侃家网先后在上海、天津、广州和苏州等地开设分公司,进行全国化布局。2017年6月,为适应不断加速的规模增长和用户的服务需求,侃家网进行*次品牌升级,企业更名为居理新房,确定使命为“满足人类对居住的一切理想”,践行“聚优秀的人,做*的事”企业愿景,广招天下贤士,进一步明确将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房产交易更好地融合进公司发展路线,企业进入新一轮的增长快车道。

2020年,对全球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影响了人们的衣食住行,其中也包括有买房需求的万千家庭。针对看房难、选房难的痛点,居理新房在业内做了两项创举。首先,在2月疫情集中爆发之际,居理新房首推了“线上售楼处”,打造了首届“2.22居理挑房节”,为买房人提供全国2000多处品质好房,成为房产行业的“11.11购物狂欢节”,由此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其次,在3-4月,居理新房陆续推出“在线自主选房、三方视频看房、在线签约”等创新功能,打通线上交易闭环,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在线找房、看房、选房、订房的一站式购房服务。

同年底,居理新房斩获包括长城战略咨询“2019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TOP20”、36氪“*竞争力企业TOP100”以及小饭桌“2020年度准独角兽企业TOP30”等近20项重量级奖项。12月,居理新房宣布GMV突破50亿元,大部分城市实现了盈利。

2021新年伊始,从更好的服务用户的角度出发,居理新房进行了全新品牌升级,新品牌为“居理买房网”,定位“专为买房人服务”。大卫·奥格威曾说:“做好营销,最重要的决定就是如何定位产品。商业化产品的灵魂,就是‘个性’。”买房平台的新定位深化了企业对买房群体及专业服务的重视。

居理买房网成立至今,已为近300万的用户提供过专业咨询服务,并始终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一系列探索创新。在组织建设方面,开创了100%本科及以上学历咨询师的人才模式,打造系统化培训和职业成长体系,重新定义了房产交易服务者职业画像。同时为咨询师提供工服、手机、平板电脑等服务配称,围绕“用户满意度”打造咨询师绩效评价体系;在用户服务层面,居理买网房率先在行业提出低价保障、信息真实、五证齐全、维权协助的四大购房保障,并为用户提供免费专车带看服务,引领房产交易服务新体验,不断引领行业服务质效升级。

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服务模式,居理买网房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平台累计获得超过1600万字的真实用户好评,用户满意度超过99.1%,NPS超过70%。对比行业平均2-3个月的购房周期,使用居理服务的消费者平均购房周期为15天。2020年12月,居理新房成功入选哈佛商学院中国领导力视频案例库。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223/89deabcd2957209af31b2391e43effc4.png

图:居理新房入选哈佛商学院中国领导力视频案例库

今年2月份,升级后的居理买房网迎来了第二届“2.22居理挑房节”,甄选超过10万套好房,专业买房咨询师,致力于为买房人提供“用心挑”、“真心选”、和“省心买”的专业服务。同时,推出“客户*”、“专业咨询”、“及时响应”、“隐私保护”的四大服务承诺。

针对品牌升级主题“初心未改、不负热爱”的阐释,居理买网房创始人兼CEO王鹏说:“变的是不断创新和升级的服务模式,不变的是居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新的一年,居理将继续践行‘真心帮每个家庭买好房’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