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玑1200芯片稳赢!联发科携手腾讯打造*游戏表现

游戏是手机上常见的高负荷使用场景
2021-02-26 16:28 · 互联网     

游戏是手机上常见的高负荷使用场景,也是考验手机高性能体验的重要指标。联发科在今年1月推出了其旗舰级的天玑1200和天玑1100 5G手机芯片,不仅搭载了Arm Cortex-A78高性能超大核CPU、采用了更成熟稳定的台积电最新6nm制程以外,还针对手机的游戏网络连接、玩家操控体验、处理器负载和游戏画质进行优化,带来了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联发科还与《QQ飞车》、《*荣耀》等腾讯游戏深度合作,天玑1200与天玑1100已在《QQ飞车》手游上适配了120Hz设置。

游戏过程中的网络卡顿或者来电断网让用户苦不堪言,HyperEngine 3.0的网络优化引擎加入了游戏通话双卡并行、超级热点+5G高铁游戏模式能针对不同的游戏环境进行网络优化,有效降低游戏网络延迟和卡顿。用户可在主卡玩手游的同时接听副卡来电,告别游戏时来电断网的无奈尴尬。

HyperEngine 3.0网络优化引擎出色的网络连接表现,让天玑1200芯片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的6大维度72场景测试认证,保证用户拥有高性能的游戏网络连接表现。

《*荣耀》等手游中多指触控已经成为了不少手游用户的进阶操作,对此,HyperEngine 3.0的操控优化引擎支持多指无冲、急速触发操控,与高触控采样率相结合,无论是《*荣耀》还是吃鸡类手游均能实现丝般的游戏跟手性,让手游玩家爱不释手。

并且,HyperEngine 3.0还率先支持蓝牙LE Audio标准,可让手机终端和TWS耳机获得更低延迟和延长耳机的续航,TWS耳机也能在手游实现听声辨位的技能。

联发科携手腾讯游戏进行深度的优化,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手机将适配《QQ飞车》120Hz画质设置,玩家能在飞车世界中尽情漂移。

联发科HyperEngine 3.0画质优化引擎首次在手机应用上布局光线追踪(Ray Tracing)技术,凭借其强大的图形性能,将PC端游级游戏的渲染效果带进移动市场,携手腾讯游戏打造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除了网络、操控和画质表现上的飞跃提升,天玑1200芯片HyperEngine 3.0的智能负载调控引擎针对网络连接和游戏体验新增了高刷省电、智能健康充电、Wi-Fi 6省电模式,帮助手机平衡性能与功耗、延长续航和电池寿命。

天玑1200芯片在游戏上的全能表现赢得了手机厂商的认同,在其正式发布后,Redmi、realme均宣布将推出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手机。其中,可能首发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将是Redmi旗下*游戏手机,这是一款对Redmi和电竞游戏手机市场都十分重磅的新品。所以,有网友调侃说道:天玑,2021 YES!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