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解决短途出行需求

2021-03-01 13:04 · 互联网     

罗兰贝格发布《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分析预测报告》表示,中国城市人口密集,道路资源极为有限,可以预见,城市公共交通的运力缺口将持续扩大。而当下显而易见的问题是,出行需求日益增长,道路资源却有限。有数据显示,大约70%的出行需求集中在1-3公里,人均每天3公里出行频次约为两次,可见短途出行是一个高频需求,市场空间广阔。如果能做到运力一定的情况下效率翻倍,自然能减少道路上的车辆,节省交通资源。那么,如何实现?答案是选择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出行。

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隶属于浙江欧凯车业有限公司,而浙江欧凯车业的定位是以工业设计和前沿科技驱动的智能科技公司,同时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动滑板车企业,在浙江缙云有占地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发展至今,浙江欧凯以其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专业的研发团队、高效的供应链管理、*的行业制造标准以及月生产能力可达120000辆的生产实力,实现了真正的智能生产制造。

同时,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作为浙江欧凯车业旗下的核心自主品牌,自然凝聚了其全部的科研实力。因此,OKAI(欧凯)的所有产品都拥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整的研发、设计、生产流程以及繁多的专利技术,并且车身都采用航空级铝材和安全级别的塑料进行进行制作,车架结构也非常耐用,能通过各种复杂的路况,让骑行变得畅通,在帮助公共交通解决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另外,在国外,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还通过共享出行的方式解决了单纯依靠增加汽车保有量来提高运力难以为继的问题。因此,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不仅能改善交通拥堵、减少碳排放,还解决了用户短途出行的几大痛点:首先是公共交通无法满足“站到家”的短途出行需求;其次是黑车和摩的价格不透明且安全堪忧、最后是公交时间成本高,常常还拥挤不堪。所以,高效方便的OKAI电动车是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方式。

OKAI(欧凯)电动滑板车的出现,让人们有了更为便捷的出行选择,满足了人们的日常出行,提高了用户出行体验,也实现了城市整体的高效、绿色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