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再创佳绩!食亨登榜“2020全球零售科技创新TOP50”

2021-03-01 14:52 · 互联网     

据悉,作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年度重磅榜单,“2020全球零售科技创新TOP50”旨在寻找运用前沿技术赋能零售行业、成为未来*者的潜力零售科技企业。而在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2020世界创新者年会上,食亨凭借在餐饮及零售数字化经营服务方面的整体创新表现,荣登“2020全球零售科技创新TOP50 ”榜单。

食亨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与前瞻性的行业视角,察觉到伴随行业的快速崛起,传统餐饮品牌互联网基因弱、信息化水平低、线上运营经验少、专业团队匮乏以及线上运营成本过大等问题正在成为普遍的痛点,行业对专业、系统、规模化的运营管理需求日益迫切。针对这种现状,食亨快速建立了人才+技术+服务的专业外卖代运营服务平台,汇聚全球*资源,立足于行业现状、聚焦品牌痛点,为中国外卖市场的发展注入全新血液,助力品牌客户与全行业的加速成长。

前有以星巴克为代表的知名品牌与食亨携手共进,去年又有悸动烧仙草、曼玲粥、吉祥馄饨等数百个零售品牌与餐饮品牌选择了与食亨合作,加速品牌的数字化升级。

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2020年餐饮业与零售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在这样的情形下,食亨技术团队历时2年设计并成功开发的契合实际运营业务需求的大数据平台——“i食亨”信息中心,成为食亨推动数字化升级的重要手段之一。

“i食亨”信息中心可以做到:异常开闭店监控-助力门店高效监管;菜品异常监控及相关性分析-加强菜单维护及优化;外卖平台(比如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活动监管-强化营销活动管理;商圈趋势分析-了解商圈消费动向,针对性优化菜品菜单帮助提升精细化运营;菜品毛利润监控-提升成本把控,优化菜单结构等,不但能够及时发现异常问题,还能够及时提出解决方案,是食亨作为中国外卖代运营领域的领跑者*的优势之一。

食亨,正以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动餐饮业和零售业的数字化升级,助力中国餐饮及新零售企业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