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代在变,到仁和会计考取CMA证书,势在必行

2021-03-01 15:19 · 互联网     

什么是CMA证书?可能回答出来的人并不多,仁和会计告诉你,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简称,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资格认证,是管理会计领域全球最高的、*权威资格认证,也是美国乃至全世界年薪最高的财经专业资格之一。

CMA资格认证面向范围十分广泛。无论是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成本会计师、内部审计师、风险投资经理、预算分析师、财务规划师,还是一般会计人员、大学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等,都可以到仁和会计考取这个证书。

此外,由于管理型会计注重企业经营决策,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人士也都很适合学习CMA,如CEO、行政总监、董秘、市场营销人士、供应链管理人士等。

在仁和会计看来,现在我们已经步入了大数据时代,CMA已经开始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CMA通过对企业内外部大数据进行集成、处理、控制、分析、整合,帮助企业实现战略落地。

同时,CMA对海量数据持续分析和深入挖掘,从更高层面,更广范围、更加综合的视角提供更具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和价值性的建议。这意味着传统会计在职能重心上必须做出战略转变,朝着“战略性财务决策者”这条高附加值的道路发展,如果不能与时俱进,无疑将逐步面临“边缘化”的困境。

在财务转型时代,职场人士考取CMA证书是明智之举。但无奈CMA考试难度系数很大,其内容知识覆盖非常广泛,包括会计、战略、市场、管理、金融和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内容,要想在众多的考生中突围绝非易事。

仁和会计作为有着近20年财务教学经验的培训机构,对CMA考试了如指掌,能够通过分析了解每位考生的学习特点与不足,为大家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计划,“管家”式学习模式,用五大系统助力考生学习CMA。

1.教学体系

案例式教学,个性化学习方案,教学理念,灵活高互动性的授课模式

2.双师授课

具备IMA颁发CMA培训项目证书,CMA授课经验丰富

3.教辅工具

创新双师模式+智能教学平台,支持多终端,功能齐全

4.学习规划

定制学习计划,课程精讲,阶段测试,考前强化冲刺

5.贴心服务

一对一督学,提供学习支持,从学习到就业后的答疑全部贴心服务

随着中国财会行业不断与国际接轨,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已由普通的“账房先生”向“战略性财务管理会计”转变,大势所趋,到仁和会计考取CMA证书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