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播战略启动文玩垂类“有宝”项目,正式切入社交文玩电商领域

2021-03-03 17:48 · 互联网     

2021年3月3日,《新征程,牛起来》有宝项目启动会在浙江有播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会上,有播宣布启动“有宝”项目,有播创始人兼CEO高乐如表示,有宝未来将专注于“垂直文玩艺术品”领域,通过挖掘传统文化特色,赋能传统文化产业。

高乐如表示,“文玩本身就是万亿级的市场,随着民族自信的崛起,以文玩为代表的传统文化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再加上迎上了直播的热潮和社交电商的渗透,更是加速了交易的转化效率。首先通过直播镜头真实展示藏品的材料、品质和价值,培养了受众喜好,沉淀流量,并以奖励分享形式的社交裂变,吸引更多外部流量进入,社交圈层下私域流量的交易转化将会得到集中爆发”。

有播创始人兼CEO高乐如

直播让文玩重建了互动场景,社交让文玩开启了生态布局,有宝通过直播社交的加持,亟待破圈。

“社交+直播”是有宝的基因,文玩智能产业应运而生

有宝依托有播直播技术和社群运营优势,在文玩市场这个新消费需求下,继续推动和挖掘潜在用户,强化社交电商的消费体验,而全新的购物需求也将为有宝购链接多层级消费市场,实现社交流量的对接。

有宝采用的是S2B2C社交电商模式,提供一站式社交驱动+S2B2C赋能。通过全方位专业服务流程体系,包含直播+分销活动服务体系、供应链服务体系、客服售后服务体系,为商家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以工具和服务为抓手,用心“黏”住文玩爱好者。

“电商市场未来一个重要增量就是来自垂直产业的电商化。电商发展到今天,虽然大部分商品品类都已经拥有比较完整的在线交易链路,但是像文玩电商等传统行业的电商化才刚刚起步”,有播联合创始人兼COO令湖说到:“有宝作为一家文化艺术品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整合行业商家商品资源,促进文玩破圈,建立行业标准;也通过专粉制度帮助商家解决现有私域客户流失,提升客户复购,进行粉丝交叉,额外的佣金获取,资源互换帮助商家获得更高销售。前端获客、中端流量运营以及后端履约,有宝以新场景、新服务的模式,推动文玩新兴垂直电商强势崛起”。

有播联合创始人兼COO令湖

有宝首席体验官胡日新

文玩市场随着消费方式和用户的迁移,以及渠道的变革和国潮的兴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有宝抓住机遇,并为垂直兴趣圈层带来不断的的商业价值增值。

源头好货品质保障,有宝加速文玩行业数字化升级

有宝自2020年8月启动试点以来,已有近万人次报名咨询,“对于我们这些老玩家来说,该计划*的吸引力在于有宝项目组提供包括权益保障、运营指导、营销方案、平台大数据等支持,并且还帮助我们商家快速开拓市场、建立信任”。有宝负责人壹心强调:“有宝的价值观‘诚信敬业,知行合一’,平台承诺给商家的权益,我们一定会用心实现,并朝着把‘有宝发展成为伟大的文化艺术品平台’的愿景继续前进”。

有宝负责人壹心

目前,入驻平台的供应商都是拥有10-20年以上行业经验,均为京东、天猫等知名平台供应商。平台在招募供应商时,也会从合作矿区、工厂、线下销售网点数量等7个维度严格考核商家资质,商品通过检测设备诊断+鉴定师复核2道流程把关严控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招商政策中,有宝还确立了平台政策的有效性,尤其针对平台商家,优化平台消费体验和保障承诺权益。通过平台社群和商家团队制度,服务行业内广大商家,解决流量获取,商品供给和销售,客户留存复购等商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而服务更多的C端用户,给行业商家带来更多的实际利益。

有宝将深耕垂直文玩艺术品领域,通过社交、直播和拍卖三大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文玩艺术产品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据悉,有宝已达成签约合作数万户商家,未来计划投入资金1亿元,来做流量引入和团队扩建,平台功能完善,商家服务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