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中期脱敏get它

2021-03-12 18:46 · 互联网     


目前,婴幼儿吃的配方奶根据所含牛奶蛋白的完整性可以分为普通配方奶、部分水解奶粉、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奶粉,这几种奶粉中所含完整蛋白的数量依次减少。其中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奶粉作为特别为牛奶过敏宝宝研发的特殊配方奶粉,更不容易被普通家长所关注。但如果宝宝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时,用这两款奶粉来给敏宝脱敏就非常有必要了。在敏宝脱敏初期,家长们可以给敏宝准备氨基酸奶粉来帮助敏宝度过最初6个月的高致敏期。6个月,如果过敏症状没有再次出现,就可以逐渐过渡到深度水解奶粉来,为敏宝建立牛奶蛋白口服耐受。在深度水解奶粉中,纽太特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

纽太特奶粉是专属于婴幼儿营养学的纽迪希亚公司专为敏宝研发的脱敏奶粉,它也是荷兰原装进口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非常安全可靠,是很多敏宝家庭的脱敏优选。

这款纽太特奶粉是乳清蛋白配方,接近母乳,比较容易消化吸收,更容易被敏宝接受。因为配方中的蛋白质都被水解成了小片段,也就是氨基酸分子抱团的状态,致敏性较低,更适合给敏宝建立牛奶蛋白口服耐受,让敏宝逐步完成脱敏。另外,它的营养也比较丰富,其中含有的DHA、AA能促进敏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丰富的MCT成分易于消化;膳食纤维有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能有效帮助敏宝恢复正常生长;多种维生素、矿物元素的加入,可以补足敏宝日常所需的营养,促进敏宝全面发育。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避免宝宝过敏症状反复出现,敏宝家长一定要坚持给敏宝喂养纽康特6个月+纽太特3个月,来帮助宝宝减少复发、恢复正常饮食。另外,如果想给敏宝添加辅食补充营养的话,家长们还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顾问来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