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XDR电视初体验,海信电视U7G- Pro带来*的视听震撼

2021-03-19 16:53 · 互联网     

今年,彩电市场最重磅的产品可能就是海信推出的全球*XDR电视了。海信ULED XDR超画质电视U7G-Pro将一台电视能展现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提升到了新境界,大大拓宽画面动态范围的边界,带来了非凡的画质体验。体验之后,也许你会认为:XDR电视作为彩电行业的“新物种“,有可能颠覆现有液晶电视市场。

那么,U7G-Pro的体验到底如何?与普通液晶电视到底有什么不同?

XDR带来了怎样的画质震撼?

在家用U7G-Pro看自然遗产纪录片,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这款电视在画质方面的*优势。

目前普通的液晶电视,都会强调自身HDR带来的屏幕的亮度和颜色动态范围提升。而U7G-Pro的XDR将HDR推向了*动态范围,提供了远大于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远大于90%的DCI-P3的色域空间,使得画面*清晰、通透、细节接近真实的世界。

通过U7G-Pro的屏幕,看高山峡谷中远看天空雨后云彩的画面,可以更清晰地感觉到:阳光照射峡谷,峡谷中明亮的部分明亮,黑暗的地方黑暗,光影不一但过渡自然。天空的云彩由高到低,由远及近,富有不同的层次。整体画面通透,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到达97%的DCI-P3带来怎样的感受?

在色彩还原方面,也可见峡谷山体的“绿”和阳光照射山体和云彩的“金白“的色彩细节表现,能够体现海信U7G-Pro的XDR带来色域空间的拓展,色彩表现也极其准确。对比而言,普通液晶电视的色域一般只能达到电影级色域DCI-P3的80%,部分高端电视色域能够达到90%,而海信U7G-Pro则达到的97%。

在业界,目前向市场推出XDR显示屏的还有苹果公司,他们推出的XDR显示器,作为高端专业显示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32英寸39999元起的价格,也让人们见识到了XDR的实力。相比而言,海信U7G-Pro作为XDR电视,价格直接拉到万元,用真正亲民的价格,加速XDR电视的普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