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支短片何以刷屏?婚礼纪的这场campaign事关亿万年轻人的幸福!

2021-03-22 14:07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品牌营销策略主要是通过品牌定位、理念和内涵表达出对生活的态度,以此来匹配用户的内心需求和对自我的认知。“我是谁?”、“我想要怎样的生活?”是当今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通过个人的消费行为向周围传达出对于生活的态度也是用户选择品牌的内生动力。

而面对目标客群,品牌所倡导的理念更是贯穿品牌长线营销的全过程,并不断以各种形式被提及、强化。如今随着用户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个性化意识不断突出,品牌理念所传达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越来越成为体验经济时代的营销增长新动力。

基于此,作为中国*影响力的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深刻意识到品牌理念对于建设品牌核心资产的重要性。于是在近日,不仅帮用户把“我想”变成“我能”,实现个人“幸福力”与品牌的绑定,还通过脑洞和创新的营销玩法将品牌新理念展示出圈,与市场(用户和行业)建立了更好的沟通关系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参考坐标。

一、以有态度有幸福感的品牌片,温情诠释全新品牌理念

在结婚率屡创新低的当下,我们常常简单解读为是年轻人恐惧、逃离婚姻,其实这些年轻的一代更加注重的是生活与幸福的品质。而且“很多婚礼办的很尬”、“掌控权不在自己”也是大多数年轻人对步入婚姻感到抗拒的真实原因。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也许讨厌的并非是婚姻或者婚礼仪式的本身,而是想要抛弃对于幸福只有一种方式的传统理解或者传统婚礼的繁文缛节,以及自己只能充当群演的不可控感和形式主义。在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有自己想要的幸福方式和真正有纪念意义的婚礼时刻。

因此,婚礼纪精准洞察到这一点,以有态度有幸福感的品牌片,温情诠释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在放大年轻群体个性化情感需求,也带领年轻一代能够真正从品牌中体悟到幸福的真谛,从而来定义自己的幸福时刻。

无数次想象

自己结婚的样子

如何让特别的日子

真的很特别

我可以脱下白纱,换上西装

我可以不做“新娘”,做个司机

我可以用白雪代替红毯

也可以把宴席变成party

我想将天空当作教堂

我想拉所有人下水,一起见证我们的爱情

想让婚礼成为一场漂流

想在日出的天台求婚…

我想……我想……我想……

我想我人生的重要时刻

都由我自己选择

包括一场婚礼

和亲爱的你

没有什么幸福

是同一副模样

也没有哪种幸福

要活在别人口中

能自己选择

就是幸福

来婚礼纪

定义你的幸福时刻

正如品牌片所诠释的那样,在这个结婚不是必需品的时代,所有的幸福,都可以由自己定义,选择想要的幸福时刻。婚礼纪通过以群像的形式,打造多种与结婚/幸福有关的场景,演绎不同的人群独有的幸福方式,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与众不同的幸福的想象,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与此同时,还借用场景融入婚礼纪平台所提供的种种业务,如旅拍、婚礼、婚策、婚纱、婚车、婚房布置等画面,并通过西装婚纱、漂流婚礼、潜水旅拍、天空仪式、雪地婚礼等浪漫温暖或天马行空的意象,增加了大众对婚礼纪“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全新认知。

二、联合网易哒哒打造首支社交裂变爆款H5,掀起年轻人对幸福不一样的渴求

对于品牌来说,能够有效诠释品牌精神实现品牌理念的正确传达是品牌的*诉求。但如何以突破常规的创新玩法,一步步将品牌理念深深植入消费者心智,婚礼纪还有自己的独门秘籍。

此次婚礼纪通过联合H5界扛把子网易哒哒打造了首支社交裂变H5——“99个怦然心动的瞬间”,进一步围绕“幸福力”的全新品牌主张进行诠释,建立了与用户的情感链接。

这支火出圈的H5背后牢牢抓住了年轻人对幸福的渴求,传递了当代年轻人在婚恋消费观、婚姻观、幸福观等方面的自由主张,因此,既实现了更广泛的人群覆盖和深度参与,引发大众对品牌主张的认同,又在软性植入方式下,展现和诠释了婚礼纪关于“幸福力”的品牌新理念。

三、明星KOL加持+主流媒体联动,传递人生百态“幸福力”

确实,人生路上有很多选择,不论你的决定是什么,幸福是最重要的事。每个人都应该明白,是否要结婚、在什么时候结婚,以及和谁结婚等等这些,都应该是自己的选择;同时,无论选择了什么,这些选择和人生中那些你曾经以为会影响自己一生的选择一样,都并不决定你的幸福。因为决定幸福的永远是你自己。

婚礼纪此次致力于呈现和传递人生百态“幸福力”,温暖又有力量,吸引了不少明星KOL还有主流媒体的强势加持,其中包括张馨予、知名作家苏芩、独立女性代表胡辛束、新京报“我们”视频、中国青年网等。

在为当代年轻人在婚恋消费观、婚姻观、幸福观等方面的自由主张发声,唤起起大众对于”幸福”的感知力的同时,也凭借自身影响力再次扩大了品牌声量,截至目前,微博话题#定义你的幸福时刻#阅读量已超过7000w,引发了1.1w+人共同探讨幸福力。微博话题#围观幸福使我快乐#上线10分钟,曝光破1000w。

而且,在这个过程中,用户也意识到,无论选择哪种幸福,婚礼纪都是那个帮助纪录这场人生幸福时刻的陪伴者,瞬间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总结:

品牌升级的背后,离不开品牌战略的强力支撑。婚礼纪8年来坚持满足结婚一切所需的使命,为两代人的婚礼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屡创行业标准,并始终遵循做正确的事,不做简单的事的价值观,让品牌战略一以贯之。

此次,婚礼纪品牌围绕“定义你的幸福时刻”年度主题,从品牌理念、产品服务、传播打法等层面,完成由内而外的体系化升级,进一步建立婚礼纪“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心智,并且让受众感知到充满幸福力(即有温度、有参与感、有仪式感、呈现幸福百态)的婚礼纪品牌形象。由此也在品牌硬核实力和企业社会责任等维度强化了正面认知,为后续的营销转化奠定基础。

未来,婚礼纪还将如何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与受众沟通,打造更具价值的行业案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