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负学员赢得信任 微淼商学院用行动践行教育初心

2021-03-22 15:45 · 互联网     

伴随着国民对经济金融活动参与的广度和深度日益加深,国民金融素养与数字时代下层出不穷的金融产品之间的错位也越发凸显,比如出现的一些不法“消费贷”、“校园贷”,给金融消费者带来了直接财产损失,是消费者没有形成良好金钱观消费观的体现,而金融消费者教育的缺位,更是给未来的数字金融行业增加了潜在的风险。

所以,近年来对于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相关部门领导也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要加强投资者教育,推动将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诚然,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有利于帮助公众培养正确的理财意识,从基础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从源头上提升投资者素质,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为资本市场培育理性投资者,提高其对市场的认同、理解和包容,理性参与市场。

随着人们参与投资市场的热情不断高涨,投资者教育行业的兴起也是必然。在这个领域,微淼商学院作为头部财商教育企业,秉持着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只做纯粹的财商教育,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赢得了学员“靠谱”“专业”“可信”的良好口碑。

教育是国之大计,为进一步践行国家投资者教育工作,微淼商学院*研发了入门级和进阶级的课程体系,从针对性和贴近投资者实际需求出发,构建财商逻辑思维,了解理财工具和方法,充分满足了投资者的学习需求。

其中入门级的课程以《小白训练营》为主,通过授课教师对理财文章的分享,帮助投资者提高投资风险意识,拓展理财思维,了解股票投资骗局、P2P骗局、原始股投资骗局、荐股+高杠杆非法平台骗局等,此外,还让学员掌握理财三大核心工具、必备的房地产投资神器、手把手教你查看常用的理财工具。在教师的带领下,一对一教你学习财商知识。

进阶级的课程体系中《财务自由操作系统课》、《财务报表分析课》、《企业分析课》等系列精品课程,帮助投资者了解投资中的复杂生态,洞悉金融工具、市场与企业分析、家庭资产配置、家庭保障体系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微淼商学院还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研发了《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让学员充分学习了解宏观经济知识,把握宏观经济的运行规律,在了解金融学相关本质知识的前提下,更好地理解生活中的金融现象,这也是致力于成为企业管理者的“门道”。

早在今年1月15日,由财商教育头部企业微淼商学院牵头发起的*《诚信自律倡议》在京发布,旨在达成行业健康发展的共识,以更好巩固国家对财商教育发展成效,引领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倡议内容涵盖宣传推广、合同签署、课程团队、图文资料、学员个人信息安全、退费服务、行为规范等。强调财商教育机构应做到“四不”,即: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专注于高品质教育服务,不向学员推荐具体的理财工具,不代学员投资理财,不收取学员投资咨询费,不向学员集资等。

围绕学员,立足学员,解决学员所需所求所想,是微淼商学院在财商教育道路上竭尽全力帮助学员了解财富流动的规律和掌握财富增值的实用技能,以更好地为经济金融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