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茂服务继续演绎美好生活智造者角色,让您不再羡慕"别人家物业"

2021-03-24 16:30 · 互联网     

城市,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提起城市生活,很多人都知道物业存在的重要性,好的物业不仅是购房者切身利益的保障,也是生活品质的保证。

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00873.HK)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的综合物业管理及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于2020年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世茂服务是世茂集团“大飞机战略”重要双翼之一,位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第12名,品牌价值*第8位。

世茂服务以“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海峡与中西部四大核心高能级城市群。

世茂服务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以数智化驱动,打造“OCEAN X深蓝服务系统”及“OCEAN OS深蓝管理系统”。

在日常服务中,世茂服务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以专业化、精细化的管控,让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通过实行了“5M服务品质保障机制”,给业主和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世茂服务的1001管家团队,从行为要求到工作流程,从知识结构到认证体系,都经过标准化、体系化的培训,确保了每一次的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颗粒度”的“世茂式”品质服务。

世茂服务基于对科技创新的深刻理解,以旗下获得双软认证的高科技公司—世茂物联为平台,携手与商汤科技、云知声、阿里云、海尔智家、海康威视等科技头部企业,打造出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物业运营、智慧酒店、智慧商业、智慧办公、智慧工程、智慧案场等智慧化解决方案,持续为业主和用户在居住、娱乐、办公等方面提供科技升级体验。

世茂服务还创造性打造“0-2km世茂社区生活新生态”,重点布局不动产增值、社区教育、社区新生活板块,首创“线上平台+线下空间”相融合的服务模式,以“硬核”资源、专业团队、的独立运营,为业主与用户带来多元人文的美好生活。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物管市场中,世茂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凸显,市场拓展卓有成效。截至2020年10月,公司在管面积超1亿平方米,在管物业近400项,合约面积1.4亿平方米,合约物业610余项,涵盖住宅、学校、政府及公共设施、康养中心和医院、候机室贵宾厅等业态,为近240万业主和用户提供综合物业管理、社区生活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