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京置业怎么选?城市实力为宜居加码!

2021-03-25 17:15 · 互联网     

亚里士多德曾说:

“人们为了生活来到这个城市,为了更好地生活而居留于这个城市”。

城市的发展影响人居形态的更新,而人居品质的高低则决定着生活质量。纵观城市里对高端人居的衡量与评价,无不与城市发展实力乃至区域环境配置紧密相关。张家口下花园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借力冰雪赛事,下花园作为张家口与北京重点交通枢纽地区不仅仅拥有“千年花园”、“北京后花园”的称呼,在大力发展城市新兴产业下,一座京北产业生活新城的未来已经澎湃而来!

75|imageslim

(网络图)

山水花园,智慧城市

“换道超车”实力不容小觑

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的发展定位。近年来,下花园区委提出了“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发展定位。作为环北京卫星城的下花园,在冰雪盛会的光环下,荣幸的成为北京、张家口、崇礼三大区域“转折点”,打造高铁效应持续释放的“北环经济带”和产城高度融合的“园区经济带”,明确了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新型能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六大新兴产业,如今已初步构建起多点支撑的现代产业新体系。

75|imageslim

(网络图)

2019年,全区围绕六大新兴产业谋划区级重点项目58项,总投资2100亿元,超额完成年计划投资额,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稳居全市前列。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2022赛事筹办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区域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必将迎来新一轮变革。

(数据来源: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zjkxhy.gov.cn/mob/content.jsp?id=33569)

75|imageslim

产业转型 资源聚合

城市升级带动宜居氛围成型

下花园区域实行“北扩、南优、中提升”城市总体规划,以产业和城市发展“双引擎”推动资源城市的全面转型,发展“多样化、多层次”的经济发展体系。在国家发展政策助力下,不断优化区域产业格局,推动区域整体升级,高知高新人才汇聚,软实力进一步提升。随着中英智慧产业园、国家特色能源示范小镇、洋河湿地小镇、花园冰雪小镇、蝶恋花文旅小镇、金融家小镇、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等高端项目规划布局,区域配套享受全面升维,城市高端生活区氛围蔚然成型,美好生活体验随遇即享。

75|imageslim

(下花园冰球馆效果图)

75|imageslim

(蝶恋花小镇效果图)

除此之外,京西北区域为近京五大健康文旅板块之一,夏季以山水养老为特色,冬季主打冰雪产业,营造四季宜游的旅游度假养老片区。先天自然环境与条件,也使得下花园在京西北区域适宜居住的小城镇当中排名前列。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网络图)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下花园将凭借城市规划、交通规划、产业规划及其路网交汇、配套资源丰富等优势成为环京旅游置业的热门区域,尽展“山水花园”风采,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生态“后花园”。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效果图)

京北华侨城,作为华侨城首著京北的高端人居力作,瞄准下花园优渥的山水宜居资源与新兴产业转型所带来的*的未来前景,打造以华侨城经典欢乐IP为主题的经典文旅生活住区,建面约86-120㎡天鹅堡系经典住宅现已推出,无论从品质到文旅度假体验,都将为选择下花园的你,带来最丰盛的幸福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