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

2021-03-25 17:03 · 互联网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成功落地发放了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

“商e贷”是上海农商银行为提升小微企业主的融资效率所开发的一款在线申请、在线办理的个人经营性抵押贷款,此次应用的“提放保”业务模式充分考虑小微企业经营需求与实际情况,引入保险机制,从而在流程中实现了先放款后抵押,进一步有效提高了放款效率,降低了客户在续贷、转贷过程中的融资成本。

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的受益企业是一家从事网络直播带货及直播项下IP开发的新兴企业,主要服务对象为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为扩充流动性,急需资金支持,因此对放款速度要求非常高。上海农商银行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后,主动提出以“商e贷”提放保模式授信,短短3天内,就完成了全部贷款审批和放款流程,极大的缩短了业务流程时间,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商e贷”提放保业务模式由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企业在通过上海农商银行贷款审批后,凭借阶段性保险担保,由银行在办理房产抵押前提前完成放款。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的落地,是上海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上的又一创新。

“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是上海农商银行的使命,该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开拓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可行、便捷的融资路径,陪伴企业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