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方春巡 | 共赴京北华侨城的春日之约

2021-03-25 17:01 · 互联网     

作为冰雪运动的天选之地,下花园的名字已被大众熟知,但若未曾在春天来过这里,你可能不会知道,这座雪域王国里还隐藏着绿野仙踪般的巨大惊喜。

近年来,下花园区委提出了“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发展定位。作为环北京卫星城的下花园,借势冰雪盛会和高铁带动效应,持续释放“北环经济带”和产城高度融合的“园区经济带”能量,明确了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新型能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六大新兴产业,如今已初步构建起多点支撑的现代产业新体系。

京北华侨城项目,坐落于距北京仅半小时车程的张家口市下花园地区。阳春三月里的它,在春风中慢慢绽放出京城后花园的天赋韵味与气质,就让我们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共赴京北华侨城的春日之约,感受这座集生态、历史、人文、时代创新于一身的宜居之城的真实魅力。

75|imageslim

京张高铁链接生活

尽揽京北美好春色

京张高铁自北京北站始发,终点张家口站,目前从北京清河站乘高铁奔赴下花园站,最快仅需34分钟,由此开启了“环京半小时生活圈”的便捷新章,强效提升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速度。

高铁沿途美景绵延不绝,仿若一笔丹青,绘就大地绿幔,攀上长城万里,掩映烟波浩渺的官厅湖,一路尽享美好春光,大自然用新绿妆点京北生机勃发的希望。

75|imageslim

健康便捷的宜居体验

共享生态之城的欢乐

华侨城挺进京北的首部作品建筑于千载文脉的下花园,坐拥浑然天成的山水资源,畅享全年0雾霾的优质空气,实现沉浸山水的城市稀缺颐养体验。

尽享天然馈赠之余,担起央企社会责任的华侨城,对于优质生活的图景,考虑得更加周详。华侨城认为:给予日常更多的便捷与幸福,才是城市美好生活的精彩所在。因此区域内不断引入优质生活配套资源,开创多维度的美好生活体验。

75|imageslim

在这里,不仅能够寻获视听感官的盛宴,尽享天然风物之美,更可以品尝到下花园自然生态环境中孕育生长的无公害果蔬,无论是免费配送到家,还是在社区的共享食堂来一场邻里亲朋的热闹聚餐,人们都能由衷地感到身心的愉悦,重获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和谐共生的修养之道。

京北华侨城着力打造京西北地区的自然康养和医疗配套,让居住于此的人们同时拥有北大金秋下花园医院和下花园区医院的双重健康护卫,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还规划有约10000㎡纯商业配套,涵盖精品酒店、科创展示体验中心、京北风情商街等多元业态,充分满足人们休闲、购物、娱乐的全面需求。

75|imageslim

引领时代的智慧社区

兼容悠享农庄的惬意

为满足当代城市菁英的智能生活需求,京北华侨城利用公寓空间打造“共享智慧”产业高端全域生活系统,努力营造社区服务中心、共享办公、共享会客厅、共享生活服务等社区共享生态链配套,提供无微不至的生活服务与情感关怀。

75|imageslim

令业主引以为豪的智能生活,毫不影响京北华侨城对生活本真态度的追求。投身质朴田园,感受自然的生命力,*是城市人群修养身心的明智选择。回归生活场景,从此守望春暖花开,秋收冬藏,耕作采摘,时光荏苒的繁忙生活中亦能收获“悠然见南山”的惬意。

docx_62c4f0d46d4c436fa2bb9d659ccc83fb_0.png

生态宜居的未来

京北的盛世繁华

读懂每一座城市,创造不一样的生活。京北华侨城占尽山水宜居资源与国际*赛事的带动优势,引领“文化+旅游”的新城创想,前景无限辉煌。值此2022冰雪奥运赛事的契机,京北华侨城将持续打造下花园冰球馆、森林公园、漂流体验、滑草体验、特色小镇等创新文旅项目,全情献呈*文旅生活住区,创想侨式经典欢乐。

75|imageslim

目前该项目已推出建面约86-120㎡天鹅堡系品质住宅,线上售楼处同步上线。择居于此,链接世界繁华,京北华侨城从住区到文旅,从当下到未来,创想美好,永不止步。

75|imageslim

踏春而行只是序曲,华侨城北方集团谨以匠铸京北之心意,诚邀您亲身品赏这里的四季悠然,感受其中的活力、美好与幸福。安居京北华侨城,发现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