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YES or NO”到与外教流畅沟通 魔力耳朵让孩子爱上说英语

2021-03-29 15:35 · 互联网     

英语作为绝大多数中国人学习的*外语,许多家长也十分重视英语能力的培养。在学习的道路上,只要找到合适的渠道和方法,英语也是一门较易提升的语言学科。一直以来,魔力耳朵都非常注重老师的培养,优质的欧美外教,独特的教学方式,也得到了许多家长和育儿大V的倾情推荐。

考虑到孩子心理发展特点,魔力耳朵采用了1对4的小班课模式,孩子们在和老师互动的同时,也能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比拼,增加了学习动力。同时,魔力耳朵设置了科学完备的课程体系,采用进阶式的课程设计,为不同年龄段划分了不同级别,打造了由外教主课+口语训练营+学习测评+学习辅助等四个部分组成的“教学练测评”学习闭环。

优秀的教学水平,加上专属班主任一对一贴心陪伴,魔力耳朵能够实时响应孩子的学习需求,全程跟进学习效果,让孩子喜欢上学习英语。

家长精挑细选只为找到更适合的英语课程

欢欢(化名)从四岁开始上英语班,一直到八岁都没有什么进步。欢欢妈妈也在苦苦寻求适合自己孩子的英语机构,在衡量利弊之后选择了在线英语大班课程。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她逐渐发现,孩子在课上几乎很少和老师沟通交流,经常冷场。很明显,对于欢欢的情况来说,这种方式并不适合。基于这种情况,欢欢妈妈考虑过1对1,却又被价格劝退。兜兜转转遇到了魔力耳朵,欢欢妈妈发现魔力耳朵的课程顾问会先帮助孩子进行水平测试,然后再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课程等级。

“在我儿子*次上1对4之前,魔力耳朵对他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测出来应该上 Level 3。于是,我们就试听了一次,上的 Level 3课程。课程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是老师在教授 downstairs 和 upstairs,并让孩子们用手比划,建立单词和概念的联系;后半部分是老师在用一只老鼠表现上楼下楼,我儿子插话说这只老鼠太大了,然后老师趁机多和他聊了两句。”欢欢妈妈说。

学习状态渐入佳境 孩子家长都开心

1对4的课堂学习过程中,欢欢妈妈发现自己的孩子在这种有同学陪伴的课堂中,更能放开自己,而且一起学习的孩子并不多,所以不存在被忽略的情况。冷场时间变少,孩子更积极的参与课堂互动,因而学习效率就更高一些。

魔力耳朵在课程结束前设置了课堂内容复述环节,对本堂课重要的知识点都一一复述下来,而且每个孩子都要参与。“有时候几个孩子英语水平旗鼓相当,大家就会比较有竞争意识,课堂呈现出一种疯狂的状态!到复述环节的时候,我发现尽管孩子们吵闹了一节课,但该学的知识点一个没少!”欢欢妈妈对于孩子的变化十分欣慰。

同时,在课堂中,外教没有一味的输出知识,而是跟随孩子们的想法循序渐进的引导。让孩子们尽量发挥想象力,来用英语思维思考问题,这样就营造出了一个英语学习环境。不仅这样,外教还会利用手工制作的各种新奇玩具,帮助孩子们理解英语单词和场景,锻炼他们的场景思维。

辅助学校课堂 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疫情期间,孩子们没法在家里学习到地道的英语,许多家长也愁于没法给孩子提供英语学习的语言环境。魔力耳朵的外教均来自欧美国家,全英文授课可以带领孩子进入英语学习环境,更自如的接受英语氛围。因此,疫情期间欢欢的学习也并未收到影响。

通过返校的情况,欢欢妈妈对孩子的学习效果给出了反馈:“9月我儿子回学校后,立即参与了学校组织的英语考试,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普遍下滑。但我儿子是班上仅有的几位基本保持原有水平的孩子。我不得不说,这半年来每周上5~6次魔力耳朵课程确实是有明显作用的。”

经过四年多的学习,欢欢的英语水平有了一定提升,如今已经能与外教聊一些日常内容,甚至自然宇宙、人文素养相关的话题。而这些内容恰好也和学校所教的知识相关联,让他能及时跟进学校课程。

“如果把欢欢今年学习视频和4年前的放在一起比较,可以发现他从不明白 ‘Yes or No’是什么意思,到现在可以给老师分析‘如果自己养狗会有什么缺点’,这中间的进步是巨大的!”欢欢妈妈欣喜的说到。

魔力耳朵严选优质欧美外教、精心打磨本土化在线互动课程,不仅能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专业合适的课程服务,更以出色的教学效果让越来越多的孩子都爱上了说英语,为培养国际化视野奠定了基础。随着魔力耳朵与豌豆思维的合并,打造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全方位打造课程教育闭环,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在线小班课以及相关学习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